看著你聽到那熟悉的歡笑聲時

露出的笑容

彷彿那離開水的魚

又回到了那片屬於你的海洋

彷彿那迷了途的孩子

終於找到了回家的路

看到你又回到屬於你的海洋

找到那屬於你的驕傲

我是那樣的替你開心

卻又免不了有些感傷

因為~

曾經我也有片屬於我的海洋、我的驕傲

只是那片海洋多了許多的分流

把我們那純真的歡笑聲分散了

我們也都努力地游回那片海洋

但......

逆流而行不容易,全員到齊更是難

我帶著我驕傲的回憶

期盼有天我所愛的三義

也能像你們一樣

找回屬於我們的藍海

My dear family ~

Don't forget our "藍海義情深"



P.S 將此篇送給我最愛的三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