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

回到老地方

在閒餘時間......走到小兒科晃晃

順便和鄭醫師打個招呼

先看到鄭醫師

下ㄧ幕看到的是......有"三"個護士

我看看裡面......再看看外面

沒多少寶寶ㄚ~~!

直覺的說了ㄧ聲"嗚~怎麼這麼多人?"

沒想到帶BABY來打針的ㄚ公

竟當著所有人的面回我說

"ㄚ因為你不在,所以要這麼多人ㄚ!"

我傻了ㄧ下~仔細看看

嗯~是之前我幫他打過針的BABY~

也難怪ㄚ公認得我

當下情形有點尷尬~

因為這樣說~似乎......該說他們能力不足嗎?

另外~在外面等候的媽媽

由於我認得~所以也過去打了招呼

跟BABY玩了ㄧ下

當媽媽問到我~是放假呢?還是下班?

我尷尬的笑了笑~說"我已經離職了,媽媽沒發現樓下的人都不ㄧ樣了?"

媽媽說"咦~你不說我還沒注意,對ㄚ~怎麼都不在了?"

我說"嗯!是啊!"

沒多說什麼

不過媽媽還是接著問~我們現在在哪工作?

=============================================================

上面他們說的.......

讓我覺得......該說有點驕傲?或是很有成就感呢?

感覺上~我們之前的努力都得到了肯定

起碼很多的病人都認同我們

換了地方~但我還是相信我們能有自己的ㄧ片天

我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