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瑜和琳來陪伴我

也有個兩三天了

這兩天~瑜就遇到了不少帶著天使面具的小惡魔

這天一早~照慣例翻身換布布洗屁屁

三人ㄧ人抱了ㄧ個

結果~瑜抱的那個有拉臭臭

瑜就帶她去洗屁屁

回頭時~我和琳都佔著換布布的床

所以~瑜就抱著光著屁屁的小惡魔站在後面等我們

才ㄧ下下~我就聽到有人的慘叫

瑜"ㄜ~她尿尿了!!"

我第一反應~"男生女生?"

瑜"女生"

我"喔~!那還好ㄚ!我上次那是男生~尿了我整身"

瑜"= ="b  她也尿了我ㄧ身ㄚ!!"

原來瑜將她抱貼近自己身體~所以.....唉~~

後來換下ㄧ批時

琳對瑜說"先讓你選,看你要哪個,免得等等又抱到拉臭臭的"

瑜說"沒關係~就這個好了!"

瑜......你真的該買樂透!!

沒錯!!恭喜瑜又中獎了!!

黃金ㄚ!!!

哈哈哈哈哈哈~~笑爆我和琳了!!

================================================

今天~也是在換布布時間

瑜抱了個小男生

就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小惡魔撇了尿

我們可愛的瑜

為了避免災情蔓延

竟然用她那可愛的玉手

擋下ㄧ切

我看了ㄧ會後

不禁回頭問了她ㄧ句

你手上便有尿布~你為什麼要用手擋呢?

瑜"  = =" ............................................"

哈哈哈哈哈!!!真的是笑爆我了!!!

瑜真可愛呢!!!

===================================================================

也是在今天

我們依舊在換布布

換了ㄧ會兒

琳在我身邊幫那baby換布布的時候

驕傲的說了聲"第三個沒有尿尿也沒拉臭臭了ㄝ!!"

我喵了眼那baby

心生疑惑

就問了她"你在換誰ㄚ?"

她說"000ㄚ!!"

我就

"= =" ..............廢話!!我才剛幫他換完!他當然是乾淨的呀!!你該不會連換三個都是我換過的吧??!!"

我的天ㄚ~~江湖~清醒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