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站

讓我極度想念的



超級好吃的啦!!

雖然價位小小貴

不過真的超好吃的

原本想要拍下餐點的

可是~因為太想吃了

每一道菜才剛上桌

我就迫不急待的大快朵頤一番

所以~一張都沒有



吃飽飽該消化消化

去散散步囉!!

對我來說最好的地點

還是信義區

雖然沒有太多平民shopping的攤位

但是



走在熙來人往的街道上

我依舊喜歡靜靜看著身邊的一切

而這裡總是會有新東西



 隨著時間節日的不同

展示的也不同

  

各種巨幅廣告



街頭藝人

    

這些人、事、物總在這一棟棟高聳的建築物當中

增添不少活潑的感覺

讓台北不再是冷冰冰的樣子

然後

在熱鬧聲中

隨著天色漸暗~燈光亮起

展現不同風貌







不管看幾次~我還是覺得能讓我心情變好

我喜歡這樣的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