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晚

因為想到我還有兩張摩天輪的卷還沒用

期限也快到了

於是在筠下班後

我們就前往夢時代

不過我們到的時候大約已經快九點了吧!

我們直接先去搭摩天輪

後來又去搭了小小海盜船

接著去用餐

用完餐也差不多快打烊了

我們就前往Mister Dount

買我娘親的甜甜圈

我們兩一邊走就一邊聊

以下是無言的對話

筠:該不會我們太慢結果他們關門了

我:沒差啊!~總不可能把我們關在裡頭吧!
                就算真的關了~我也不介意在這裡住一晚啊!
不過寢具那一樓要借我們就是了!

筠:咦!這樣好像也不錯喔!那床還蠻舒服的!

我:對啊!順便再去DHC的專櫃拿個卸妝及保養品來用~反正有試用品!

筠:ㄝ~對喔!

我:如果覺得穿著便服不好睡還可以去睡衣專區拿見睡衣來穿!

筠:對啊!對啊!說不定晚上還可以來個服裝秀!

我:還不錯喔?!   

筠:對啊!
.
.
.
過了一會

筠:我們兩個都沒有想要阻止彼此的意思喔!一直在演!



買完甜甜圈後

大部分的專櫃都已經熄燈了

我突然想到

我:他會不會突然所有燈全部熄滅?!

筠:這樣我們就真的要睡這裡囉!

(剛好經過金石堂書店)

我:對啊!還可以順便來拿雜誌跟書看ㄝ!

.
.
.
.
.
.

我跟筠:是怎樣還要演就是了!!




哈哈哈哈哈

感謝你看完以上無言的對話

相信看完這篇的你

應該感到極度無言吧!

辛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