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下大夜

由於中午還得回醫院上課

且這天的精神狀況都不賴

筠就約我去游泳

於是下了班

就很開心的去游泳

游沒多久

我們兩個懶鬼就跑到SPA區了

開開心心的沖了SPA

眼看時間差不多了

也準備打道回府了

我兩就進了更衣室

原本都好好的

換完衣服的我

突然覺得身體好重

起先以為只是累了

過一會兒

視線模糊

我不敢動...靠在門邊

發現......站不住

隱約看見有椅子

便快步走去

坐下來

旁邊有位好心的媽媽不斷安撫我

還倒熱水給我喝

接著筠出來了

這個少根筋及近視眼

出來還沒發現我有異狀

直到看到那個媽媽拿水給我

還楞了一會兒

才發現我臉色慘白

趕緊過來

接著那位媽媽就出去跟救生員說

我呢~救被救生員及筠準備架出去

結果......



失去意識

醒來時就在躺椅上

醒來後第一件事

只覺得

也太丟臉了吧!

想趕快離開

無奈身體不配合

唉......中午的課也沒得上了

究竟為什麼呢?

我早餐也吃了

也沒貧血
(難道檢驗錯誤?)

而且~為什麼是在我換好衣服之後才暈倒

前面的時間完全不覺得有異狀ㄝ!

是怎麼了?!

不過很謝謝那些媽媽及救生員

筠跟我娘親大概被我嚇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