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偏偏我就是那懶女人

沒有天生麗質卻又懶

真是太糟糕了

化妝水乳液不到必要不會主動去碰

面膜~還是我哥拜託我才敷呢!

彩粧......偶爾會玩玩

可是最近...

不知道是年紀大了還怎麼

亦或許一個人在家太無聊吧!

我開始護髮敷臉擦保養品

認識我的人大概都知道這有多麼的難得

希望我能持之以恆囉!
(我想這大概只是個口號吧!哈哈)

不過之前手賤還有不防曬的結果

就是臉上有點花花的

這是我很討厭的部分

可是~要雷射

要花錢~要保養顧傷口

好難好累喔!

有待考慮

而且如果我家太陽會嫌棄我

那我還有點動力去做

偏偏他好像覺得我越像歐巴桑越好

害我都快真的變成歐巴桑了!

姊妹們!救救我吧!

記得提醒我有年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