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新生活新環境也好段時間了

我似乎還是無法適應

感覺

好孤單

常落淚

我不喜歡這個新生活

雖然現在生活有另一個伴

但是

我好想好想我的朋友們

我想念馬小馬------哪裡還有氣氛不錯的餐廳?我想下班後一起去

我想念筱筠、小不點------有哪間店有進新貨?我想放假一起敗家去

我想念老哥------最近有什麼電影上映了?我想一起去看午夜場

我想念明怡------哪時候有心情要出門?我先約我哥跟俊宏~我一定會笑到肚子痛

我想念曉鈴、佩貞、婉蓁、怡君、素芬姐、軒雅------
最近有什麼新歌好聽?我想一起再去好樂迪狂歡(明明每次都去吃東西)
哪時候還有學分的課?一起去上課再一起翹課吧!
最近又生了幾個?又忙翻天了吧?上大夜的時候要吃什麼啊?
怡君哪時又要帶我去夜店high?

我想念書旭、小黑、仕豪、東原夫妻、昭賢夫妻、蝌蚪、茹誼、佩樺、哦------
什麼時候有空?要聚餐喔!!記得先找好哪裡的餐廳還有包廂?免得太吵又被警告

我想念......我想念以前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