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師大商圈購買的姊妹鍊,很簡單的鍊子,卻能將我們的心緊緊鍊在一起!


第二天一早我們就起床了,雖然幾個女人前一晚聊到4.5點才睡
但是大家還是很開心地起床,準備開始今天的行程
今天家裡沒大人啦~!!小太陽因為要去當婚禮招待無法隨行啊!
(小太陽:那個可惜的表情也太虛假了,妳心中真實的表情應該是)

由於有兩個小蘿蔔頭,當然要來點孩子的行程,給點交代咩~!
大人們也順便來呼吸些芬多精囉!
今天第一站---木柵動物園

天氣真的超熱的啦!!我真的慶幸我沒有穿牛仔褲


前往團團圓圓的家囉~!
不過因為館內人員一直趕,所以我們沒有拍到很好的團圓照

不過在館外倒是拍了不少照片,就是要這樣綠油油的感覺啊!

跟姊妹來個單眼自拍,拍完覺得,還好我還算白,不然在她旁邊會黑掉
逛了一會兒,看到適合跳躍的場景
我設定好相機之後大家就準備啦!!可惜都沒有把時間抓得很好
不過大家都跳的超開心啦!!

這張大家都超開心的,看我跳多高,超認真的吧!!

陽光耀眼,我們的笑容燦爛
要永遠記得這樣開懷大笑的心情
帶著彼此的祝福,繼續向幸福的前方邁進


接著我們要去企鵝館,但是太遠了,所以我們決定要去坐小火車

因為大家分開坐,所以只好個別拍照囉!
在動物園沒有停留太久的時間,一方面因為天氣太熱,另一方面因為小蘿蔔頭的耐心已經耗盡
更重要的是,大人們的血拚行程該開始囉!!

第二站---師大商圈
到了這裡之後我們就先解決午餐,畢竟要先把小蘿蔔頭的嘴巴塞住啊!
雖然師大要到晚上才會比較熱鬧,但是我見識過師大夜市假日的人潮
實在是不敢領教啊!!所以選擇下午來逛,還好蠻多店都陸續開了
人也沒有很多,買得還算開心啦!!

我喜歡這家店的門面,好可愛喔!!但是沒有進去敗啦!

一開始是因為看到這間水藍色的店覺得很可愛,就進去逛逛
結果,幾個姊妹一起敗了手鍊

每個人的顏色都不一樣喔!

走出來拍門口的時候,遇到超熱情的外國朋友,很開心地讓我拍照

逛到某家店的時候覺得鏡子拍起來還蠻好看的
我個人還蠻喜歡今天的穿搭喔!!
我自己在師大敗了一件洋裝,不過還沒拿到,因為是預購款
拿到後有機會再拍一下囉!
時間越晚人潮越來越多,於是我們買了"燈籠滷味"後,就回中壢囉!!

回到家讓小蘿蔔頭休息一下,我們將滷味吃完,還吃了中壢有名的榕樹下芒果爽後
準備再戰"中原夜市",到中原夜市吃吃喝喝隨意逛逛
就差不多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雖然沒有去很多地方
但是跟姊妹一起逛街聊天,吃吃喝喝
我真的超開心的!!
下次出遊~希望有更多人到齊!!!
20年後依舊要像現在這樣一起出遊喔!!


最後,以一張大素顏向這次的旅程Say ByeBye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