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場來唱一下,我是懶惰鬼~~~(曲是江美琪的"愛哭鬼")
唉唷~7月的行程真的有累到我啦!!
8月初發完7月造型後,整個就攤掉了
原本那時候還很有動力想說,緊接著就要發這篇相機包
偏偏上星期我同事調班,我整星期沒休假,虛掉了
好啦~!進入正題~!

********************************
之前不是跟愛米粒很開心地買了相機包嗎?!
這個

我當然很開心啊~!
不然每次為了背包包的事情都要跟小太陽爭論一番!
【最早我們買的相機包,就是"純"相機包,我出門難免會打扮,
總不可能背那個相機包啊!
當然就是小太陽背啊!
可是他自己也有習慣背著一個包,
我就說那他把錢包手機放我的包,

他背相機包就好了,不然背這麼多包,
萬一又加個腳架,光看我都覺得很累,更別說要開心拍照,

偏偏他老大有所堅持,
說他的包包裡面有很多東西都會用到,不能不背出門!!】

因此我就開始考慮要買個相機包囉!!
小太陽:幹嘛自己想買包包還要牽拖我下水!!

ㄜ......又離題了!!
買了第一個相機包後,我就很開心啊!
幾乎每次出門都背著它呢!!
但是,問題又來啦!!

那我之前買的包包呢?!
那萬一我穿的衣服跟包包不搭呢?!
那我之後看到喜歡的包還買不買啊?!

小太陽:女人為了想敗家什麼理由都有ㄝ!!

原本呢~我是打算在買個相機包啦!
可是一來是找不到我喜歡的,再來上面的問題還是沒辦法完全解決啊!
我看著我的相機包,心裡想"說真的,相機包不過就是多了裡面這層保護,
            不然拆掉後,也就是一般的包包不是?"


停了兩秒,突然覺得我自己是天才啊!!
我很開心地去拆了我相機包的內層,試圖裝進我的其他包包中
結果~~!!!!






失敗了!!!
太大了啦!!沒事做這麼大!!怎麼沒有小一點的呢?!
嘿嘿~應該有人跟我想的一樣吧!所以上網搜尋囉!!
我就在拍賣搜尋"內膽"


果然找到我要的東西啦!!
有很多選擇,但是因為我也還沒有很有把握,是否能成功
所以我選擇了比較便宜的來試試



裡面有三個隔層板,活動式的,可以依自己的需求去調整


我只用了兩個隔層板,一邊放另一顆定焦鏡,另一邊就放電池、記憶卡、護唇膏之類的小東西

放好內膽包後,旁邊還有一點小空位
我就放了皮夾及手機,將將好~!


放進去後,真是一個滿滿又圓滾滾的包包啊!

不過,背起來還好啦!不會感覺很突兀,或者是破壞包包原本的感覺

看我的臉有多驕傲!
後來,我又試了其他包包
先拿了個絕對放得下的豹紋購物包,去年冬天還蠻夯的一個包


原則上,只要你的包包放得下這個內膽包
都可以當成相機包喔!


這個包本來就大,所以放了內膽包後,旁邊還有很多空位可以放雜物
基本上,只要你背得動,應該都OK!


不好意思喔!接下來有我出現的照片都不會有臉啦!
因為我是臨時想到要拍,所以素顏+亂髮
怕嚇到各位,我自己有打馬賽克,多包涵囉!

再來是我買了很久的包包,我還蠻喜歡大包包的
(這時候很慶幸之前的一些包都還算大,塞的下內膽包)


這個包放了內膽包後,幾乎是滿了,不過因為它是軟的,所以旁邊還是放得下些小東西

背起來呢~也不會跟原本包包的感覺差太多,只是垂墜感少了些!

最後呢~是夏天幾乎每個女孩都有的
藤編包~!!(不過要是軟的那種)


一樣~!放得進去就都OK啦!!

這個包的底部剛好跟內膽包一樣大小
由於上面比較寬,所以也是有空間放東西喔!!


還不賴吧!!

有些人說名牌包一個可以用很久啊!!
可是~對我來說並不適當,
一個是我砸不下這麼多錢
另一個則是因為我喜歡有各種不同類型的包包
所以~一個相機包是滿足不了我的!!!!
好在有發現這個小東西~!
不然可能還得花些冤枉錢呢!!


不過,想買的妳還是得注意些事情
1.這個內膽包裝的下妳的相機嗎??
2.妳身邊的包包,有夠大的嗎??
3.最重要的一點,妳的包包要夠"勇",才能負荷單眼相機的重量喔!!

以上,分享給大家囉!!

=======================================================

自己開始認真寫部落格後,才知道真的有點累ㄝ!
要拍照,要整理照片,還要想東想西
真的要有熱情、興趣及體力呢!!
真的很佩服那些部落客~!厲害厲害~!

所以~看在我一個人東忙西忙才辛苦完成一篇文章
麻煩您~幫我推一下或給我個讚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