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明就覺得我才剛發完文啊!!
怎麼一看時間,竟跟上一篇也隔了一星期
我真的太不用功了
每天都覺得好多事要做,但是偏偏每天又沒做什麼事
真是一個惡性循環啊!!

妮子這次要分享體驗 "村上正彥 牛奶核仁身體角質霜"
事實上妮子是個懶惰鬼  ((小太陽:大家都知道的事情不用多說))
所以很少在做身體去角質啦!
連擦乳液都很懶,所以每到冬天總會癢得很不舒服
總要到這種時候才會甘願乖乖擦乳液
這次能夠幸運的參與體驗,也讓妮子好好做一次全身大掃除吧!



瓶身上有詳細的產品介紹

◎產品全成份: 太陽花油 維他命E 鯨蠟醇 鮫鯊烯 核桃顆粒 胺基酸
                       夏威夷核油  維生素B5  蘆薈  甘菊  乳化劑  三酸甘油

◎商品特色:
使用後肌膚不會乾癢,肌膚摸起來滑滑嫩嫩的
太陽花油等,其酸鹼度值接近人體皮膚的酸鹼度。
維他命E是一種抗氧化劑,可防止肌膚老化、保持青春活力。
鯨臘醇可增加滋潤又不黏膩,使肌膚的光滑有彈性。

添加了多種植物萃取成份,補充肌膚所需之養份,潤澤保濕,
讓皮膚看起來更明亮水嫩動人

添加豐富的維他命E及夏威夷核油等獨特的牛奶核仁配方,
夏威夷核油 含多種脂肪酸,無油膩感,有極佳的滲透性及滋潤效果。
具去角質與按摩功效,能去除肌膚老化角質幫助有效清潔污垢毫不緊繃,
更可進而改善身體肌膚色澤與紋理。使用後全身清爽、無負擔。
蘆薈的保濕, 活膚, 更新肌膚的特性可令皮膚回復天然的光澤和彈性

牛奶核仁身體角質霜是名媛貴婦的最愛
獨家採用特殊的圓形核仁顆粒
去除老化角質、滋潤保養、牛奶浴,一次就可輕鬆完成

用途:去除肌膚老化角質。呈現牛奶般光滑、細緻、緊實肌膚。

用法:取適量擦拭全身肌膚,輕輕搓揉去除老化角質,

    再以清水洗淨, 臉部肌膚不適用。

    可先沐浴或泡澡,待肌膚角質軟化後使用尤佳。

適用膚質: 一般正常膚質

打開就可聞到濃濃的牛奶核果味,剛開始聞我覺得有點點嗆

後來發現是我吸太用力,再聞一次,味道非常濃郁,感覺堅果油的味道比較濃厚

還算不錯聞啦!

可以看到很明顯的核桃顆粒

這是全身去角質的產品,但是妮子沒辦法這麼大尺度演出

所以只好先拿雙腿來做示範囉!

先將雙腳洗乾淨後,就要開始囉!

第一次使用,我也不知道該抓多少的量

先挖了一小坨

發現有點不夠用ㄝ~~

這時心裡的OS:這樣全身去角質用量不就得很大嗎?

雖然心中碎碎念,但是想說還是把它完成吧!

左腳已經完成去角質,右腳還沒

但是我發現拍照看不大出來ㄝ!

可能因為我本身算白吧!所以看起來沒有太大的差異

但是拍特寫,稍稍看得出一點點啦!

左腳感覺比較白嫩一咪咪

我自己的感覺是......

身體去角質跟臉部的有點不大一樣,不像臉部去角質大多可以明顯看到屑屑

不過很明顯感覺到滋潤度非常高,去完角質感覺像是擦完乳一般的細嫩

甚至比平常我自己擦乳液還要更滋潤

我還蠻喜歡的呢!!


雖然效果我還蠻滿意的,但是心裡還是不斷的碎念

這樣要用好多的量ㄝ!!

後來要去右腳的時候,突然閃過一個念頭

廠商建議是要沐浴或泡澡後使用

所以......是不是要將肌膚打溼再使用呢?

我就跑去沖水啦!

結果我用了像第一次使用的量

發現,有點多了呢!!

果真要將肌膚打溼再使用

一方面比較好推,另一方面用量真的省很多ㄝ!!


雙腳去完角質後皮膚真的感覺比較細緻

而且我都沒有再擦乳液

皮膚卻像擦完乳液後那樣水嫩

真是太開心了啦!!

真的很適合妮子這樣的懶惰鬼使用喔!!

有沒有感覺白泡泡幼綿綿啊!!

接下來......妮子要去洗香香+全身去角質囉!!

另外,今天是我家小太陽  ㄝ!!!

不過小太陽說等下星期我生日再一起慶祝啦!

有看到這篇的朋友,也幫我一起祝福小太陽生日快樂唷!!

謝謝你們啦~~!!

************************************

村上正彥 

哪裡買呢?((點下圖可以直接連結到賣場喔!))

如果~你喜歡妮子的分享,麻煩你幫妮子一個或給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