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妮子忙翻天了
因為小姑要出嫁,家中辦喜事
所以很多大大小小的事情在處理
我也只好讓我的無名小小積了些灰塵啊!
好在現在事情圓滿落幕
所以,我得趕快來交作業囉~!
欠了很多說~~

首圖呢~由於妮子近來真的忙到無暇整理妝容
所以呢~就不露臉嚇大家囉!
氣色真的糟啊!!

這次很開心能夠體驗Bast芭絲媞魔塑腿襪
事實上妮子不是第一次穿Bast芭絲媞的商品
之前就有買過他們的Bast芭絲媞魔塑坦克背心
感覺就還不賴!效果也不錯
尤其穿貼身衣物時,真的很需要啊!

那時候就有看到他們有魔塑腿襪
但是妮子之前穿過彈性褲襪((就是醫護人員穿有丹數的那種))
穿起來真的不舒服啊!而且要穿的時候真的超費力的!
我擔心他們的魔塑腿襪跟彈性襪一樣
所以就不敢買
剛好這次看到可以參與體驗的機會
就想說來試試囉!

3D提拉美臀,光這個開頭就真的很誘人啊!


包裝背面有產品特色解說



四大特色,都是針對女性最大煩惱設計的

官網更有附上清楚圖示說明


妮子這次收到的是Bast 芭絲媞魔塑美腿襪_Lady卡


剛開始拿到想說這顏色......真的說不出什麼顏色ㄝ!
軍綠?墨綠?後來看到官網寫LADY卡
才反應過來~喔!是卡其色啦!
((我哥說~我真的被車撞到頭撞壞了))


這是前面的部分,針對女性金三角的位置
讓你輕鬆沒有束縛感
這真的很重要!!
我不大愛穿褲襪就是因為常常穿起來會有束縛感
但是這個真的很舒服呢!!


臀部的設計,讓你輕鬆擁有迷人翹臀啊!


仔細看看每個地方的織法都有所不同
難怪可以針對每個部位做出最舒適的褲襪


為了讓大家可以清楚看到整件襪子
我挑了件合身長背心((對我的高度來說可以當辣妹洋裝啦!))
原本很擔心卡色會不會很難搭
沒想到穿起來效果還不賴啊!


自己看著鏡子一邊在穿的時候
真的有忍不住驚呼,真的像塑身衣一樣
讓腿部線條更緊實好看((很久沒抬腿了,小腿肚都跑出來了 = ="))
而且雖然卡色是淺色,但是卻不會有膨脹的效果ㄝ!

尤其臀部真的有更渾圓的效果ㄝ! ((好害羞喔~~))
試穿完之後我立刻跟我小姑分享
叫她趕快也來買一雙試試
我自己也要來去敗別的顏色啦!!
而且現在任選 3 件特價 $990
真的太划算了啦!!

尤其現在冬天到了,褲襪更是女生的好幫手
實搭又保暖


妮子是選M號的
因為之前我買坦克背心的時候原本先買S號
((我太低估我的體型了))
緊到拉不上來啊!!
後來換成M號,就OK了!!
所以這次妮子直接選M號
輕輕鬆鬆就拉上來了
但還是有塑身的感覺
如果已經習慣穿彈性襪的應該可以挑S號ㄝ~!
我還蠻想試試S的


前陣子看網路連結剛好看到姐妹淘真心話當中kvein也有詳細的介紹
大家可以看看喔!!

2011/11/10 姐妹淘心話 激瘦3公斤 冬天就要這樣穿 Part 4

((被發現我不會放影片連結...........= ="   誰可以教我??!!))

****************************

附上購買連結
PayEasy
芭絲媞魔塑衣

如果~你喜歡妮子的分享,麻煩你幫妮子一個或給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