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這東西
都是從小吃到大吧!
77乳加巧克力,真的不管大人小孩都愛ㄝ!
我有朋友不喜歡吃甜的
但是卻能很愛吃
77乳加巧克力喔!!

我想這也是因為77乳加巧克力便宜好吃
而且隨處都買的到啦!!
最重要的是
*百分百香濃巧克力
*百分百超香超脆花生
*百分百香醇牛奶糖最夠味



這次77乳加巧克力換了新包裝
新包裝上的小娃兒好酷好可愛啊!!
也趁此推出了新活動
"77乳加巧克力-"挑戰10萬"狠嚼色就是你!"
希望
拍下你最有創意、最具狠勁的嚼乳加照片
就有機會挑戰10萬元獎金喔!!
不過要拍的具狠勁
真的好難啊!!
而且要拍咀嚼的樣子就已經很醜了
我真的只能盡我所能啊!!
我真的很好奇拿到10萬獎金的那位究竟有怎樣的狠勁呢!!


一打開就可以聞到濃濃的巧克力香


一口咬下香脆的花生、香醇的牛奶糖
全都在嘴裡


巧克力搭配著花生牛奶糖
讓妳越嚼越香


味道越來越濃


甜而不膩


真的很讚啦!!!


還可以閃一下啦~!

而且我覺得77乳加最貼心的
是他有多種包裝

我最愛迷你乳加了
雖然都會一口接著一口
很快一整包就沒了!
但是我還是喜歡小包裝

對了!另外還可以上他們的活動網站

下面有四位MODEL
選擇你喜歡的一個
點選進去

掛網滿77秒
就可以有一次的抽獎機會


記得要先加入會員喔!!



如果~你喜歡妮子的分享,麻煩你幫妮子一個或給個喔!!
******************************************

77乳加巧克力-"挑戰10萬"狠嚼色就是你!

77乳加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