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HAPPY  NEW  YEAR!!!
大家都去哪跨年啦?!
妮子今年懶得跑,就窩到電影院找阿湯哥一起跨年啦!!
"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超好看的啦!!
還沒看的人趕快去看喔!!

好啦~!言歸正傳
2012第一篇文就是要跟大家一起變美麗啦!!
Q10大家都不陌生,市面上現在有非常多的膠原飲
聽說有些味道不佳,有些呢~濃度不佳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婕凡希HA‧Q10膠原飲』
這可是經由醫美、微整型專家聯合見證推薦的呢!!
大大吸引我的注意!!

包裝就讓人覺得超有質感
白色的紙盒以銀色的邊框著

婕凡希的最大特色
-膠原蛋白市面上濃度較高
-最頂級純正膠原蛋白成分
-複合美膚成分味道香醇
-三天一瓶兩星期即見效


而且婕凡希膠原飲
含維他命B,加速人體吸收膠原蛋白


包裝上都是日文介紹


盒子上方有詳細的中文說明
最重要的呢!!就是我框出來的這個
盒子上有一組流水號條碼


與盒內的號碼是一致的,如果號碼不同或是條碼被破壞
就有可能是仿冒品喔!!



另外有詳細的成分及營養標示!!
臺灣總經銷商是國內知名大藥廠"永信藥品"
這點也增加了些我對它的信心


MADE IN JAPAN-日本製造的喔!!所以品質可以放心啦!!
不過還是有注意事項要提醒大家
懷孕及哺乳期間的媽媽及服用抗凝血藥品的病患,不可以食用喔!!
另外~不要急著喝,由於它是高濃度的膠原蛋白
所以三天喝一瓶就夠囉!!有限制飲用量喔!!


一盒有10瓶,就是一個月的份量啦!


瓶蓋上是桃紅色的字,我覺得光包裝它應該就贏得了不少少女心


瓶身上的標籤是粉紫色的珠光貼紙
也太美了吧!!


接著就要來嚐嚐味道囉!
我覺得這類的美顏飲啊~
不管效果再好,只要味道不OK
我就沒辦法接受


打開就可以聞到水蜜桃香味
倒出來呈現的是很美的橘黃色
質地呢~有點濃稠
就像是保養品中的精華液一樣


好美的顏色啊~


上次逛賣場看到這個小紅酒杯
覺得很可愛,就買回來了!
正好派上用場


就讓我來品嚐變美麗的滋味吧!!


口感還不賴!淡淡的水蜜桃香,甜味也是淡淡的
算是蠻好入口的


乾杯啦!!讚~!!
喝了兩個星期後我真的有覺得我皮膚彈性比較好ㄝ!!
((應該不是心理作用啦!!))
另外上妝也比較服貼
真的還不賴喔!!

對膠原飲有興趣的寶貝們
趕快上婕凡希的網站
現在參與他們的活動就有機會免費體驗喔!!


如果~你喜歡妮子的分享,麻煩你幫妮子一個或給個喔!!


*****************************************
婕凡希官網

婕凡希HA‧Q10膠原飲 見證分享 免費體驗 活動辦法

婕凡希-30秒見證

醫美專家 微整形醫師聯合見證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