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欠作業太多
所以有些食記都沒時間發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下Eighties 八O年代 英式咖啡餐館
首圖示店內的其中一面牆
有沒有很酷的感覺!!

事實上這間店是妮子之前的同事開的
話說,這位朋友廚藝了得
所以當聽他說要開店時
當然就要去捧個場啊!!
順便看看廚藝有沒有退步


剛開幕所以店門前都是花籃
((害我剛開始去的時候還以為是花店 ))


不過等過段時間撤除後,我相信門面一定超讚的
我還蠻喜歡他的配色
深綠色+金色的字
超有質感的!!


這是架在路邊的招牌
我覺得超CUTE的!!


店內主要以深色系為主
但是地板以紅白黑三種顏色的格子拼湊而成
讓整個空間多了些活潑的感覺


門口一進來有個像小吧檯式的座位


吧檯的部分也有位置
如果一個人來,也可以選擇坐在吧檯
跟老闆或老闆娘聊聊天也不賴啊!


吧檯內有個櫃子
擺放一些飾品
老闆是個機車的愛好者
所以還放了一些重機的模型


店內是使用林鳳營鮮乳喔!!品質有保證呢!!


吧檯上有裝好的開水
可以拿一瓶到自己桌上
((後面那位是正妹老闆娘))


桌上隨時放著menu、調味料及餐具
另外呢~老闆還貼心地放上蠟筆
要做什麼呢??!!
桌上有一大張白紙
跟朋友來聚聚的時候,也可以桌上塗鴉
或玩個圈圈叉叉的小遊戲等等
我個人覺得還蠻貼心的啦~!!


除了首圖那面牆之外
另外廁所門口還有一大幅的瑪麗蓮夢露
很性感吧!!
不過~上完廁所一出來就看她這樣的望著你
還真有點不好意思


這個呢~是我最愛的一個圖騰
"骷顱頭"我真的覺得這個超帥的啦!!
對了~以上的這些畫
都是老闆的作品喔!!
厲害唄!!


言歸正傳
既然是間餐廳
重點當然就是吃的啦~!
這是menu
一樣以英國國旗強調英式風


主要餐點是漢堡
另外還有些點心類


對了!他們有供餐時間喔!
其餘時間都只有提供飲品


另外桌上有特殊菜單
"巨無霸"!!
不過,我沒這麼會吃,所以就沒點來試試
男生可以試試喔!!
三層牛肉,感覺就超豐盛的!!


這是我的焦糖瑪奇朵
好喝啊~~~


這是朋友的熱拿鐵
朋友說雖然沒加糖
不過卻有淡淡的牛奶甜味


這是店內招牌
"魔術咖啡"
超好喝的啦!!!!
有喝過奶蓋綠茶嗎??!!
之前喝奶蓋綠鹹鹹甜甜加上茶香
真的味道很棒!!
魔術咖啡就是以這樣的概念去做的
上面那層奶蓋,鹹鹹甜甜的
搭上香醇咖啡
別有一番滋味!!
我大推薦!!!
不過,如果喝習慣黑咖啡的人不一定會喜歡
因為魔術咖啡算是甜咖啡
習慣喝咖啡不加糖的人不知道能不能接受
我們那天三個人去,一致好評!!


另外我有點了蘋果汁


起先老闆娘拿出來給我時
我還愣了一下!
想說,我又沒有點啤酒
而且店內也沒賣啤酒
怎麼拿啤酒給我
仔細一看才知道是蘋果汁啊!!
也是


這是我的"墨西哥辣味鱈魚堡"
因為我很愛鱈魚
第一次聽到有辣味的
一定要嘗鮮一下啊!!
話說這漢堡真的有點大
有點難以一口咬下
我是用桌上的刀子切成一半後
才順利吃下它的
雖然是辣味,但並不是嗆辣的那種
算是微辣,畢竟太辣就會搶過鱈魚鮮甜的味道
旁邊的薯條呢!也超讚
一直以來我只覺得麥當當的薯條好吃
沒想到~這裡的也超讚
我全部吃光光了ㄝ!!!


這是朋友的雙層牛肉起司堡


我是沒吃
不過,我想一定很讚
因為那個朋友咬下第一口後就沒有停下來過了
好吃的一口接一口
只有聽到他說牛肉超鮮嫩多汁的


這是另一個朋友點的"凱薩塔塔雞腿堡"
評價也很高
尤其是它的塔塔醬
真的超讚的啦!!

對了,每個漢堡旁邊呢~還會有番茄、洋蔥圈
可依照自己的喜好加進漢堡內
貼心吧~~~
避免有些人不喜歡這味道
還要從層層好料中挑出來


左邊那位呢~就是老闆啦!!


這位先生硬要跟老闆娘拍一張
看他笑得多燦爛


這是那天同行的情侶


吃飽後大家就開始搞笑了


真的很愛演!!
不愧是老闆自己的品
超有戲的!!


來個大合照


差點忘了介紹名片
我覺得名片做的很讚ㄝ!!
撲克牌


讓我不禁演一下"賭神"


有在中壢的朋友
有機會不仿去試試
說不定你也會喜歡這間店喔!!
朋友相聚在小店內,吃吃喝喝聊聊天
是最幸福的了!!!


如果~你喜歡妮子的分享,麻煩你幫妮子一個或給個喔!!

**********************************************



Eighties 八O年代 英式咖啡餐館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環中東路931號
電話:03-4661035


Eighties 八O年代 英式咖啡餐館 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