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跟大家分享一下我雀躍的心情((明明主角就不是我~自己在自HIGH))
因為我哥要結婚了!一個月前就開始找我一起規劃求婚PARTY
籌劃了一個月,終於在2/27圓滿落幕!!
還算蠻成功的!!有達到我的目的......讓女主角落淚!!
哈哈哈哈哈~~大家都玩得超開心的啦!!
等照片出來我在跟大家分享ㄝ!!

好啦~進入主題!!
話說我還有好幾篇食記還沒寫ㄝ......
所以照片中會發現我越來越圓......冏

這次來到中原大學附近的"La Prmenade Cafe 散步咖啡"
這間店已經開很久了,去年的年中還有整修過
((我沒去過整修前,所以不知道改變了多少))
一直都沒有機會來嚐嚐
這次我好姊妹-馬萱北上來找我
剛好小太陽要上班,所以今天是姊妹的下午茶時間啦!!
我馬上就想到這間可愛的小店
終於有機會來一探究竟了!!

首圖就是他們的大門
在中原屈臣氏旁的巷子轉進來沒多遠
就可以看到這可愛的建築物


房子旁有種些盆栽來製造出小花園的感覺
((那三角錐我也不知道為啥會放在那ㄝ~!))


這壁燈晚上亮起應該很美


超可愛的大門啦!!
木質的窗框搭配紅格紋的窗簾也超CUTE!


門旁的傘架及小盆栽
最上面那盞燈不知道晚上會不會亮ㄝ?!


紅色大門上掛著可愛的歡迎牌


仔細看,有小鏟子跟澆花器ㄝ!


店內空間不大
但讓人感覺很溫馨舒適
不會有擁擠的感覺
主要以白色調為主


吧檯的部分看的到很多可愛的擺飾
旁邊的書櫃放的都是跟布置相關的書籍


吧檯上方擺放一些可愛的茶壺及茶杯


吧台上放置了大水壺
旁邊有小茶杯
想喝水的可以自己來


吧台上的小擺飾
我好愛


椅子呢~是很可愛的水玉點點


牆上掛了許多日式雜貨的飾品


左上方有我愛的鐵塔
牆上的白色櫃子及紅色信箱我都好想搬回家喔!!


那個樓梯上也有我愛的鐵塔啊!!
那梯子也太可愛了!!


這邊因為有其他客人在
我就沒有靠太近拍了






窗邊擺放的小盆栽跟牛奶瓶


窗上掛的小衣服
讓我想起孩時玩芭比娃娃的樣子


這個小櫥窗好可愛喔~!!


側門旁有個裝飾的鳥籠
大家經過這旁邊要特別小心
因為它會倒下來!!!


環境看完要來看MENU囉!!
我們今天是來用下午茶的
我不知道他們中午晚上有沒有另外的MENU
不過老闆娘有特別告訴我
他們現在不提供"飯"的餐點
有點可惜,因為之前看別人分享
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下午茶的套餐還有附沙拉濃湯ㄝ!!
而且餐盤超可愛
是點點喔!!
我的是水藍色~馬萱的是粉紅色
沙拉淋的是芝麻醬
另外馬鈴薯泥好香喔!!
濃湯呢~我覺得有點太奶了
連我愛喝奶的人都覺得好奶
馬萱則是喝了一兩口後就放棄了
因為她不喝奶!!!


這是我點的"墨西哥莎莎燻鮭帕里尼"
超讚的啦!!
燻鮭搭上香濃起司味
還有酸酸甜甜的番茄
口感超讚!!


我覺得他們放置餐點的盤子好特別
這是馬萱的"泰式甜辣燻雞巧巴達"
因為我們都沒吃過巧巴達,就點一個來試試
很好吃ㄝ~!!
雖然不大會形容它的口感
但是真的還蠻推薦的!!
而且泰式甜辣醬搭配燻雞味道好棒!!


這是馬萱的熱情水果茶


湯匙上還是有我愛的鐵塔ㄝ~!!
好想帶回家
馬萱說好喝喔!!


這是我的蜜桃香柚茶
濃濃的水蜜桃香加上柚子的甜味
讚!!
原本我還在難過,想說我的湯匙都沒鐵塔
結果沒想到~!!
驚喜在下面!!


超俏皮的啦!!


最後跟馬萱來個合照


我的新帽子
今年很夯的毛線帽
上面的毛球很大顆
前一晚我跟馬萱逛中原夜市時
我問她好看嗎?
她說"很討厭!"
所以我就買了~~ㄎㄎ
我可是很愛呢!!


這間餐廳真的很可愛
我回來後小太陽還問說
為什麼我從來都沒帶他去吃過
ㄎㄎ~~大家有機會來中壢可以來試試喔!!


如果~你喜歡妮子的分享,麻煩你幫妮子一個或給個喔!!


***********************************

散步咖啡
地址:
園縣中壢市三和三街24號

(中原屈臣氏旁的巷子內)
電話:03-4656-6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