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小太陽去慶祝了我們的結婚兩周年
只是兩個人去吃了一頓大餐
不過,這樣簡單也是一種小確幸
要去吃浪漫的晚餐
當然也得把自己打扮一下
所以這段時間我還蠻認真保濕的!!
也多虧收到"碧兒泉 5000L活泉日夜保濕凝凍"
讓我這天上妝超服貼,肌膚也水嫩喔!


碧兒泉 5000L活泉系列有好幾種產品
這次體驗的是凝凍
凝凍呢~又有分為日夜
真的很讚吧!!


左邊的是-5000L極水感活泉水凝凍
右邊的是-5000L 南極冰萃晚安凝凍


5000L極水感活泉水凝凍~以淡綠色的包裝,讓人感覺清爽又水嫩
產品介紹:

7年保濕經典全新升級! 瞬間幫肌膚灌注5000L礦泉精華,

讓肌膚大口喝水 遠遠超越傳統玻尿酸的保濕功效,

專利保濕建構因子"Mannose” 深入5層肌膚結構,

直達肌底 業界唯一48小時的長效保濕 補水x儲水x鎖水 一次完成



5000L 南極冰萃晚安凝凍~則以深藍色的包裝,感覺保濕度真的很強
產品介紹:

晚上睡覺時,肌膚會流失4倍水分,造成肌膚乾燥、失去彈性,

產生更多小細紋。 來自南極冰河的極地抗凍鎖水因子,牢牢鎖住4倍細胞水分;

結合專利保濕建構因子Mannose, 深層保濕修護15小時 超微油分子,

比一般乳霜小10倍x吸收大10倍 乳霜般的滋潤、面膜般的密集、凝凍般的輕盈。



5000L 南極冰萃晚安凝凍擠出來是藍色的凝凍狀
雖然保濕度很強,但是卻一點都不黏膩
我覺得就算是白天用也OK
味道呢~我覺得有點海洋的感覺,讓人感覺很舒服自在,擦著這個入睡應該會有個好夢吧!!


5000L極水感活泉水凝凍則跟外包裝一樣是淡淡的綠色
質地也蠻清爽的
味道跟夜晚使用的也很類似,不過帶了點草地的感覺
((怎麼今天形容味道都好抽象喔!不過真的有這樣的感覺ㄝ!))


顏色很美吧~~!!
我好喜歡喔!!


依照一般的保養程序
最後再擦上凝凍
((我擦得好認真喔!!))


竟然被小太陽拍到這一幕
他笑翻了ㄝ!!
有這麼好笑嗎??


總算拍到一張好看的啦!!
擦上之後輕輕的按摩全臉
幫助吸收


擦完這個保濕度就好像晚安面膜一樣喔~!
甚至更好呢~!!

連續使用,讓我肌膚保水度大大提升
一些小細紋也消失了!
夏天快到了
真的非常需要這樣質地清爽卻又超保濕的產品


希望可以這樣一直水嫩下去喔!!



如果~你喜歡妮子的分享,麻煩你幫妮子一個或給個喔!!
********************************************

碧兒泉 5000L活泉保濕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