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好天氣讓我真想出去玩
可惜要上班啊!!
聽到有些學生連放一星期
好羨慕唷~!

看到那兩個可愛寶寶
心情都好起來了
每次看到小BABY的皮膚
都會覺得怎麼這麼水嫩細緻啊?!
真希望自己也能回到嬰兒肌
我想~這真的是個奢望
不過!!
風糜彩妝界,廣受青睞的毛孔荳荳專家艾杜紗「ettusais艾杜紗高機能礦物BB霜」,
秉持著採用彩妝業界最高水準「添加79%美容液成分」,
讓妳在忙碌的早晨中,用最短的時間,輕鬆打造自然清透裸妝的超人氣產品。



裏頭有詳細的產品介紹


除了簡單美麗的7大機能
另外還榮獲了FG大賞特優


粉紅色的包裝真的是擄獲少女心啊!!
另外價錢也還蠻親民的喔!
即使是學生也負擔的起
而且有分為三個顏色,可依自己的膚色做挑選


有SPF30 PA++的防曬係數
夏日最重要的就是防曬了
具有防曬及遮瑕功能
也省掉多上防曬的步驟


要來體驗一下囉!!


貼心的小切口
讓你輕鬆撕開


我拿到的是20自然膚色的,這次產品強調
(A) 不阻塞:添加控油成分;清爽不出油、毛孔不阻塞。
(B) 超好推:質地輕透、不黏膩;清透好推勻。
(C) 愛保養:79%高添加美容液,高保溼保養,肌膚好水嫩!
(D) 高水準:「添加79%美容液成分」,有如美容液般的乳霜。



看一下使用前......


我只擦了我左半邊的臉
可以跟上圖比較一下
毛孔變細緻
左臉頰上的小斑點也不見了
就像乳液一樣保濕又好推
輕輕鬆鬆就完成
另外雖然有30的防曬係數,但卻一點都不黏膩


上完BB霜,皮膚變得較細緻
也將臉上的小缺點都遮住了
雖然不敢說像小BABY那樣水嫩細緻
但是比起原來的肌膚真的好多囉!!

((P.S我這天是先上了「ettusais艾杜紗高機能礦物BB霜」,之後才又上了巴黎萊雅三色光譜美白粉餅拍的照片))


現在於活動期間內至活動網站填寫資料,
即可線上免費列印「ettusais艾杜紗高機能礦物BB霜」體驗兌換券;
且立即參加活動網站,按讚累積積分,也將有機會獲得「ettusais艾杜紗高機能礦物BB霜」正品喔!

有興趣的趕快點進網站一起體驗一下喔!!


歡迎大家加我FB好友喔~!
我只要發文都會公告在FB  ^^
如果~你喜歡妮子的分享,麻煩你幫妮子一個或給個喔!!

*******************************************
ettusais艾杜紗高機能礦物BB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