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來跟大家分享保養品囉~!!
之前就跟大家分享過好幾款面膜
不過這次的有點不一樣
是凝膠狀的,還蠻特別的


內包裝跟外盒一樣都是白色底
產品說明: 預防肌膚老化,收縮毛孔,撫平皺紋,呈現臉部光滑細緻,白皙無瑕的丰采。
成份: 薑黃素: 延緩肌膚老化。膠原蛋白: 使皮膚保持彈性。



季節交替之際天氣濕冷、乾燥 變化快速,你的肌膚也跟著造反了嗎?
8℃的研發專家根據植物養療、植物治療這兩大概念研發、生產,
每一款產品的植物精華均來自花草、樹葉、樹皮、樹根、生 果、蠶絲
100%純植物提煉,不含人工色素、質地精純,
豐富養分不論一般肌膚之日常保養、或針對皺紋斑點及敏感肌膚之調理改養,
效果溫和而顯著、長期使 用無後遺症



打開後是按壓式的瓶蓋


擠出來是透明的凝膠


質地還蠻黏稠的


均勻地塗抹於臉上
記得要避開眉、眼、唇周的部位喔!!


剛塗抹完,我還很開心的笑


大約30秒時間,我就驚覺不能笑了!!
會有皺紋啊~!!


靜待20分鐘過去
我的臉完全僵硬不能動啊!!
因為怕有皺紋,所以我很努力的忍住不笑
為什麼要努力的忍呢??
因為小太陽看到我這樣子覺得很好笑
也很故意的在鬧我!!!!!!!


接著從邊邊拉起一小角


看到了嗎??
因為我塗到旁邊鬢角的毛髮
所以撕的時候有點給它OOXX.......


另外提醒大家
在撕的時候,要緊貼著臉部
以180度的角度去撕
這樣才不會拉扯到肌膚


千萬別像這樣呈90度的拉扯喔!!
會痛~!!
而且也會傷害皮膚呢!!


慢慢將整臉的面膜都撕下


終於將我的假面具撕下來囉~!!


撕下來之後,皮膚感覺好舒服喔!!
而且讓我意外的感覺水嫩


而且還蠻Q彈的呢~!
默默的我愛上了撕下面膜的快感啊!!
ㄎㄎ~~
不過話說熱感,可能因為他只有8度C
而現在的氣溫實在有夠熱
所以我真的沒有覺得溫熱ㄝ!!
@@

對了!五月份有母親節感恩母親5折大回饋 即日起至5/31止全館五折優惠中,還可享有免運費唷!!!
快連結到網址去看看吧!!


如果~你喜歡妮子的分享,麻煩你幫妮子一個或給個喔!!

******************************************
8度C
母親節優惠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