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周末過去了
有時想想時間真的很快
感覺似乎畢業也沒很久
回頭看看自己的年齡卻也逼近30歲了
我也將邁入初老的世界了......
接下來真的該要好好認真保養自己了
ㄎㄎ~~怎麼突然感慨起來了!!
^^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
"MAYBELLINE 黑羽扇假睫毛膏防水防油版"
MAYBELLINE睫毛膏一職都有蠻高的評價
重點是它雖然是開架產品,但是效果卻不輸給專櫃
甚至更勝於專櫃呢!!
也一直都是女孩的最愛
MAYBELLINE的胖胖瓶大家應該也都不陌生
這次推出"黑羽扇假睫毛膏"
強調"抗油"&"防水"
超越防水,抗油才是關鍵! 全新成分再進化
防暈染關鍵1: 防水不等於抗暈染! 眼皮油脂(皮脂)其實才是造成眼妝暈染的重點!
黑羽扇假睫毛膏防水防油版獨特的24小時油水阻隔科技,能夠完整包覆睫毛,
即使浸泡在油脂中也能讓墨膏不暈染不擴散,長時間適合亞洲地區高溫潮濕,容易出油出汗的夏天。 

防暈染關鍵2: 亞洲人較為下垂的睫毛,也是讓眼妝容易暈染的關鍵。
媚比琳黑羽扇假睫毛膏防水防油版神奇的複合輕底膏,能抓住所有纖維,撐住睫毛,
不怕睫毛塌垂。持久不暈一整天沒有熊貓眼! 完美眼妝絕對不出糗!



這次包裝是很美的紫色
瓶身上還有可愛的LOGO



彈力刷頭
彎形弧度讓你輕鬆就可以擁有羽扇濃睫


在外盒包裝仍有貼心的提醒


官網上有更清楚的示範

先來看看我做了個小測試
看看防水抗油的效果如何囉~!

先塗一些在手上
接著在水龍頭下用水沖
完全沒有掉ㄝ!!


接著我拿按摩油來做測試
直接滴在上面
油流下來
但是睫毛膏依舊沒有暈染開來


接著我用手去搓揉
才有點暈染開來
不過我想~如果連這樣都推不開的話
我應該會很擔心卸妝的時候我的睫毛應該都會跟我說BYEBYE了!!
以上的小測試讓我在心中默默的幫它加了很多分數呢!!


接著就來看看擦上的效果吧!!
這是素睫


輕輕地塗上一層
可以看的出來濃密度有增加些
長度也增加了一些


塗上第二層
睫毛的存在感大大的提升


看看比較圖
應該更清楚的看出效果


看一下側面的比較圖
不只濃密還捲翹呢!!
話說~我的睫毛很硬
以前還曾經燙過
就是不捲翹
但是黑羽扇睫毛膏
卻讓我的睫毛上揚了呢!!


正面照
效果我還蠻滿意的呢!!


接著來看看使用在下睫毛的狀況吧!!
這是塗完上睫毛了,但下睫毛還沒
雖然我還蠻幸運地算是有下睫毛
但是拍照起來還是看不大清楚呢!


左右眼比較一下
我只有輕輕地刷了一次呢!!
右眼下睫毛的存在感就大大的提升了!!


兩邊都塗好囉~!!
說真的~我每次塗下睫毛的成就感遠遠大於上睫毛呢!!


看看比較圖
效果很棒吧!!
像我這樣不會貼下睫毛的人就是需要這樣的睫毛膏啊!!


看一下側面的比較圖
濃密感增加了不少呢!!


完妝囉~!!


我只化了眼線及塗上黑羽扇睫毛膏
整個眼睛就有神了起來~!!


加強眼線
看起來就比較冷一點
我一直好想要化像韓劇裡的壞女人的眼線
不過一直都沒成功
總想要更犀利一點的感覺



這天塗了黑羽扇睫毛膏出門
一整天下來就算流汗
回到家依舊沒有暈染
我想~我愛上它了!!
趕快去買一支回來感受一下它的威力吧!!

如果~你喜歡妮子的分享,麻煩你幫妮子一個或給個喔!!

***************************************

MAYBELLINE 黑羽扇假睫毛膏防水防油版


MAYBELLINE 黑羽扇假睫毛膏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