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了"宮 野蠻王妃"

看來是很不切實際的一齣戲

但是裡面卻點出了一些我的心情

申采靜~ㄧ個生活在平凡家庭的開朗女孩

進入到宮廷後必須遵守許多的規矩

像是被綁著似的,時間久了......

ㄧ顆原本自由毫無拘束的心~被束縛了

在一個陌生的環境裡,更顯得無助

於是~心生病了

不管是誰,在這樣的情況下都會生病吧......

曾經有段時間我的心也生病了

或許~是我自己無法調適

我以為我自己可以適應的,但是~問題還是出現了

我不夠成熟吧......

但是看到劇中采靜因此生病的時候

真的深深感受到她的難過

喜歡戲劇......喜歡文章......喜歡故事......

很多時候看到和自己相同的心境時

就會覺得......"原來~不是只有我是這樣ㄚ!"

就會覺得......我並不孤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