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這麼早起

真是要我的命

晚睡習慣了

害我前一晚幾乎都沒睡

還好今天的太陽還蠻柔和的

給我感覺還蠻舒服的喔~~
(是我家小太陽的加持嗎??!!)

到新的環境   除了要熟悉環境之外~最重要的就是人

目前為止感覺都還SOSO~

可能前一份工作已經讓我習慣了忙碌

這份工作的悠閒

反而讓我有點不之所措

好像不知道該從何學起

今天就是泡ㄋㄟㄋㄟ   餵ㄋㄟㄋㄟ   換尿布    洗屁屁     翻身 

今天的BABY還蠻乖的啦~~

蠻配合的     很快就把ㄋㄟㄋㄟ喝完了  

而且沒有吐ㄋㄟㄋㄟ喔~!!

不過也很不好意思啦~~~

ㄚ姨是新手~~換尿布還很遜

多多包涵ㄚ!!!


==============================================

雯姐~~今天第一天上三樓
感覺如何ㄚ??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