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筠不斷的嫌棄我

嫌棄我的零錢包------她覺得我的零錢包太髒了,於是
                                    將她的零錢包大方的送給我了!
                                    理由是因為我的零錢包
                                    這麼髒了卻還不換一個!

嫌棄我的包包------不過是上班背的包包嘛!騎車塞在車廂總會弄髒啊!隨便一個就好啦!
                                 筠說:可是你知道嗎?你竟然把它背上台北去ㄝ!!!!
        人家只是忘(懶)了換個包嘛!
                                於是她也將她的上班包交接給我了!

嫌棄我的鞋子------不過自己人去唱個歌,一下就回家了嘛!穿個脫鞋又如何呢?
        筠說:你要不要穿我的鞋!那比較像涼鞋!
        我又被嫌棄了!

是怎樣

人家就是懶咩!

而且~那些又不重要

哥說:以後筠看不下去,把她的東西一一交接給你,
   她又去買新的,但是到頭來最奢侈的竟然是你!

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