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 終於收到囉~!!



是說也沒有等很久啦~!   UNT的效率還蠻好的

只是我考慮了很久,到底要買什麼顏色呢?

經過幾番掙扎,還是決定買了全系列

沒辦法,這次出的很多顏色我都很喜歡

怎麼算都覺得全系列一次買比較划算啊~!
(小太陽:一切都只是你想敗家的藉口!)

話說以前我不擦指甲油的,後來是我那可愛的妹妹大方地分享她的指甲油

結果~一擦就上癮!

擦上指甲油,腳顯得更白、更亮

尤其,夏天穿涼鞋及露趾鞋的時候,擦上指甲油感覺上更有個性
(還是只是我個人錯覺)

至於手嘛~!因為我工作的關係,所以都不能擦啦~!
(只好放假的時候擦個兩天,自己開心一下囉!)

好囉~!要開始分享收到的指甲彩囉~!

盛世冒險系列



很可愛的包裝

一棟樓,等待著你去發掘裏頭的美麗



連側面也不馬虎喔!



右邊這面的設計我很喜歡

被看見的妳,都不只是妳。

今年夏天,每個女孩兒都至少有十八種潛意識,

神秘兮兮、卻渴望被了解。

下面呢~都是各個顏色及代表的話語
(這也是我熱愛UNT的原因,她的每罐指甲彩都有屬於自己的話語)





這系列大致分為三個色系



第一個---裸色系

我真的覺得UNT的裸色系美的沒話說

即便是之前其他系列的指甲彩也是




第二個---夏日繽紛糖果系

這個色系是我這次衝動的最大原因

之前我的指甲彩都是偏裸色系

一直想嘗試鮮豔的顏色,不過都沒找到喜歡的



第三個---冷色系


UNT的灰色是我一直覺得很特別的顏色

第一個被UNT燒到的顏色

部落客小安介紹的,帶點灰色系的粉

PR025 蕾絲煙圈---聽說你覺得我很難捉摸?至少我是不致癌的。

超美的顏色

下次有機會再分享一下~!

接下來就要看實際擦的顏色囉~!



左腳呢~是 MQ055花心鬼蒂雅---被她愛上的人都很壞,卻又深深迷戀著更壞的她。
很鮮豔的紅色,是種可愛的性感紅
就像她的名字一樣,有點淘氣的感覺
有些大紅色我覺得會有點老氣,但是這個不會喔!

右腳呢~是 MQ060夢想家莉莉安---海是甜的、房子是糖果蓋的、寵物會說話,這是我的熱鬧小宇宙。

很活潑俏麗的橘色喔!尤其在陽光照射下,總會讓我聯想到圓圓的糖果!



簡單又素的涼鞋

搭配著鮮豔的指甲彩

是不是感覺更可愛了呢?!



由於呢~我覺得一個手指頭一個顏色會太雜

所以~我一隻手指擦三個顏色

由大拇指開始依序為

MQ025 幸福的瑛格麗---長長的夏天,最熱的那一天,也熱烈不過最初相戀那一眼。
也就是我手中握著的那瓶啦!
很有氣質的一瓶,也是蠻多部落客推薦的喔!
我覺得單擦一層淡淡的,有淡淡的氣質感
擦兩層更顯色,是比較優雅的感覺
喜歡裸色系的人一定超愛的啦!!

MQ040 少女艾莉緹---不管幾歲,只要陷入熱戀,她仍是永遠的少女。
這個呢~感覺像是偏紫色的桃紅色......@@
比照片中的顏色稍微的深一些些
也是很顯白的顏色,
如果想要嘗試鮮豔的顏色,卻又不敢像花心鬼蒂雅那樣的顏色
可以從這個顏色開始喔~!(我就是啦~!)

MQ030 大島小姐---不管世界多大都只住在自己的小島上,她一心追求昭和時代的復古愛情。
如同她的名字一樣,是個復古的顏色
不知道為什麼,在擦這個顏色的時候
腦海中浮現的是穿著圓點洋裝梳著奧黛麗赫本頭的女孩
有氣質卻又不失可愛



右手從大拇指開始依序為

MQ080 性感米娜---當個永遠值得細細品味的女人。
這是帶著珠光的淺灰色,隨著光線不同有時會有點芋色
有時候想擦灰色,卻又怕被說成"灰指甲" 
不過這個絕對不會喔~!!
拍照的時候光線太亮了,有點太偏白了 @@

MQ050 邪惡妮可---擁有著一剪掉就自動長回的暗紅長髮和壞心腸,卻長得比任何童話裡的公主都漂亮!
實際顏色比照片再深一些
是深紅色,真的有邪惡的感覺
但是卻又讓你為她深深著迷,
好像壞女人擦得一樣,ㄎㄎ

MQ035 鞋精愛蜜莉---擁有五千四百一十二雙高跟鞋,最喜歡的一雙是,一穿就能追上誤點的火車。(和錯過的戀人?)
帶珠光的桃紅色
MQ040 少女艾莉緹比起來,亮一些
感覺就像小精靈鬼靈精怪的樣子


以上~是我試擦的顏色

因為試玩這些顏色後有點累了

其他的我就沒有試啦~!

如果你有喜歡的顏色,想要看的話

就請跟我說囉~!我再找時間試試囉~!!

對了~!每次擦指甲彩要等她乾,總覺得有點煩

介紹一個好東西,



大創賣的39元,指甲彩速乾噴霧,超好用的啦!

我已經買了第二罐囉!

擦上指甲彩後噴一下,很快就乾囉~!

但若擦比較厚一點,還是要等一下啦~!

不過比沒噴省了不少時間喔!!

***************************************

另外~附上UNT的連結

可以選擇超商取貨付款喔~!超方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