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份真的行程滿檔,到處玩耍
回過頭看,我這個月還蠻認真打扮
個人還蠻喜歡這些造型
所以就來做個小小紀錄囉!

第一套:色彩繽紛踏青去

7月初跟姊妹們去動物園玩
由於這天小太陽沒有一起來,所以拍照我都得自己來

天氣超熱,太陽超大
我想應該是個流汗天吧!
所以我選擇了"波希米亞鮮豔圖騰勾織外罩上衣+白色細肩帶背心+西紅色的棉質長裙"
鮮豔的顏色,在綠油油的動物園拍照效果還蠻不錯的!很亮眼喔!!
因為我不喜歡拿傘,所以就搭了個平頂帽
到動物園免不了就是要一直走路,所以我選擇了le coq sportif的平底休閒鞋
免得回家後兩條腿都廢了

頭髮呢~就簡單地分成兩邊紮起來,不然天氣這麼熱,頭髮不綁起來實在難過啊!
飾品呢~就只有簡單的字母項鍊(小太陽送給我的週年禮物)
因為要拍照,所以我背了我的相機包
第一次這樣搭配,沒想到效果好像還不賴!

第二套:簡約俐落逛街去

這天跟馬萱相約看電影吃飯去
簡單的行程就搭配簡約俐落的穿著
"白色英文字母T+八分牛仔褲+灰色小墊肩西裝外套"
鞋子我選擇綠色木紋高跟涼鞋,增添一點點小性感
由於這天是下班後直接出發,所以頭髮只有簡單的梳理一下
不過因為頭髮已經燙很久了,捲度有點不夠,前一晚我有自己用電棒稍微捲一下
這天一樣背了我的相機包出門啦!

第三套:可愛娃娃出遊去 (自己說可愛真的有點害羞)

這天因為親愛的媽咪北上來找我們兄妹倆
所以就去烏來走走
在媽咪跟老哥面前,當然就是要竭盡所能地裝可愛啊!

(哥~你站這麼出來,感覺上我超苗條的啦!)
由於之前去烏來也是走到大粒汗小粒汗,所以今天決定要涼快些
"黃色花瓣雪紡無袖上衣+牛仔短褲"
到烏來也是要走走走,平底鞋是一定要的
但是我也是哈比一族,所以來個"厚底蛇紋帆布鞋"

頭髮當然要可愛丸子頭啊!
我是用甜甜圈綁的丸子頭(最近偏愛甜甜圈,感覺比海綿寶寶自然)
另外加上大大的丹寧蝴蝶結髮圈
是不是超cute!!

飾品我選擇了簡單的長項鍊,不過沒有拍到清楚的照片
這天去烏來後我們還去逛了五分埔
結果在逛的時候還被兩三間的店員誇讚我打扮得很好看ㄝ!
不是為了要我買東西喔~!
因為有的是跟我媽咪說
其中有個店員從我進門就一直盯著我看,但也沒過來跟我介紹商品
我還想說是我有什麼地方很奇怪嗎?
後來我結帳的時候,他才開口問我說,我的衣服很好看在哪買的?多少錢?
可以直接問好嗎?!盯著我看了這麼久,只是要問這個 @@"
不過還是讓我很開心啦!

第四套:小露香肩晚餐去

這天是員工聚餐,去吃了"本幡壽喜燒"
本來抱著很大的期望去(因為之前看網路評價好像還不賴!)
結果超級失望的,所以完全沒有分享 = ="
這天打扮是本著跟情人約會去搭配的
"碎花澎袖棉麻上衣+牛仔短褲"
這件上衣可以拉成一字領,小露香肩,有點性感小女人的感覺
內衣是選擇繞頸美背式的內衣,露出繞頸的細肩帶
也增添一些些性感的味道(我自己覺得啦!)

因為是去餐廳吃飯,所以都沒有拍到全身照
回到家才補拍的,但是鞋子已經脫掉了@@
我這天穿的鞋子也是"厚底蛇紋帆布鞋"
中和一下性感的感覺
如果再搭上高跟鞋可能就會超級性感,感覺比較像要去夜店熱舞吧?!

簡單紮個馬尾,用電棒在髮尾捲一下,再戴上"粉色調可愛兔耳造型髮圈"
脖子上因為有繞肩的肩帶,所以我不戴項鍊
就選擇了兩邊不對稱的大耳環

我很喜歡不對稱的耳環喔!覺得很有特色!

第五套:氣質優雅拍照去 (我說的氣質是指洋裝啦~不是我啦!)

這天是我小姑幼稚園的畢業典禮(她是幼稚園老師)
由於她不大會化妝,所以請我去幫忙
(話說我也沒有很會,只是比她好些而已啦!)
真是個艷陽高照的大晴天啊!
因為他們是辦在"中原大學的禮堂"
(幼稚園而已就在大學禮堂,看看他們場面搞多大)
想說化完妝我可以出來拍兩張照片
所以還是小小打扮了一下
"類豹紋感雪紡無袖洋裝+蕾絲短褲裙"

這件洋裝如果單穿,對我來說還是有點短
但是因為天氣太熱,我也不想要穿長褲
今年出了很多這樣的蕾絲內搭短褲,剛好派上用場
搭上"米白色的交叉羅馬魚口楔型高跟鞋"



紮了個丸子頭,再戴上"粉色調可愛兔耳造型髮圈"
我的丸子頭依舊是用甜甜圈,可以看的出來比較蓬鬆一點
不像海綿寶寶那樣整齊
飾品戴了個超亮眼的"華麗風滿滿珍珠感項鍊"
讓今天的裝扮有個重點
這天後來沒有拍太多照片
因為真的太熱了,我又都還沒吃東西
就打道回府了 @@“


第六套:性感浪漫午茶去

接連著三套都是我跟愛米粒出遊時的穿搭啦!
(說到這,我照片都還沒整理)
第一天,因為我還得上半天班,所以我們計畫下午到台中喝下午茶
晚上呢~要到雲品酒店當"假"貴婦(因為不是真有錢啦~!)
感覺上就是貴婦的行程啊!
所以~我決定出動7月初跟姊妹去師大的戰利品
"宮廷感圖騰平口前短後長洋裝"
這件洋裝我真的很喜歡,尤其是前短後長的設計
真的很適合我們個子小的人
鞋子本來該搭配高跟鞋的,那樣氣勢才會出來
但是因為我們要出遊,走路不可免
所以我還是乖乖了選擇好走的"度假風情蛇紋拼接高跟鞋"

這雙鞋真的很好穿又很好走,是我的愛好品喔!

我紮了高高的馬尾,不過這次沒有髮飾
我留下了靠近脖子的一小部分頭髮,編成辮子,然後繞在馬尾的髮束上
不過辮子沒有綁得很好,所以看不明顯
選擇戴上大耳環而不戴項鍊
讓肩膀及鎖骨的線條不被遮住
事實上因為我骨架圓,肩膀不像骨感女孩那樣美
而且我出過車禍,右鎖骨斷掉過,所以兩邊鎖骨不對稱,也有疤;左手臂上也有切除腫瘤的疤
不過,我看很開ㄝ!一直都沒有要刻意去遮,或許不完美
但是我還是想選擇我喜歡的衣服裝扮!

我選擇了多圈的手環(我老公說很吵)

這地方還算美,讓我忍不住想要拍照

話說很久沒外拍,找我老公來當攝影師充數一下囉!
看這套衣服的照片比較多,就知道我多喜歡這件洋裝了吧!


第七套:個性活力-海賊王我來囉!!

出遊第二天我們要攻占九族-海賊王
遊樂園就是要活力充沛的打扮啊!
加上是要來看海賊王,所以我想要有個性一點的感覺
"塗鴉滿版印圖透光雪紡上衣+黑色挖背背心+牛仔短褲"
搭上"黑色寶石手環""黑色漸層膠框墨鏡"
依舊選擇好穿好走的"厚底蛇紋帆布鞋"
為了涼爽,還是綁了丸子頭

魯夫的姿勢超讚,剛好可以演一場
不過我覺得愛米粒的老公演的才到位!
期待愛米粒分享照片囉!!

第八套:粉嫩俏麗前往妖怪村!

結束今天的行程也就結束我忙碌的7月
今天主要目的是前往溪頭"妖怪村"
之前看了網路介紹,感覺妖怪村應該是還蠻可愛的
所以我今天就選擇比較粉嫩俏麗的感覺
"百褶平口雪紡連身褲+厚底蛇紋帆布鞋"

這張光線我好喜歡,但是我的臉也太腫了吧!!
選擇較大的項鍊"馬德里風情.珍珠銅製項鍊"

頭髮側綁辮子,再用花花鯊魚夾固定
搭上"編織繩草帽"
有點小度假的感覺

玩了兩天半,也快耗盡我的體力了
回家幾乎要昏迷了!
不過最辛苦的是愛米粒老公,全程都是他開車
想必累翻了!!

************************************
7月份過得非常充實
但也累翻我了!
好像真的有年紀了,體力差好多喔!

第一次寫穿搭,寫完覺得自己超詞窮的
真的覺得網拍企劃超厲害,怎麼有這麼多詞可以形容衣服喔?!

另外~我真的開始比較會打扮應該算是婚後了吧!
所以我一直有個遺憾,就是去法國蜜旅的時候
我怎麼都沒打扮啊!!!
穿的超休閒的,唉......飲恨啊!!

以上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