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子這次參加了iswii美妝新聞台 的試用大隊
幸運地獲得體驗帕瑪氏極緻美顏系列的機會
現在來分享妮子的試用心得喔!!

大家對於帕瑪氏應該都不陌生
尤其它是孫芸芸代言,沒辦法當名媛
跟她用同樣的產品,看會不會感染一些名媛氣息
((我哥:怎麼可能?!就憑你?下輩子看看有沒有機會啦!這輩子注定與氣質無緣))
我哥是機車鬼!他不吐我槽心裡會不舒服

我一開始知道這個產品是因為妮子之前在婦產科工作
懷孕的媽媽最擔心的,除了寶寶的健康之外
另外就是"妊娠紋"了吧?!
帕瑪氏的除紋系列,在孕婦間應該也頗有名氣吧?!
雖然妮子還沒機會用到,不過將來我應該也會選擇他們家的除紋系列來使用喔!

女人過了25歲,新陳代謝率降低,也就意味著老化速度加快了!!
很恐怖吧!!妮子是個懶惰鬼,但是也不希望自己臉上出現老化的痕跡啊!
所以,是該好好挑選適合自己的產品囉!

這次試用的產品有三罐((就是首圖那三樣囉!))
由左而右分別為 全效修護精華乳---> 全效修護精華油---> 靚眼撫紋嫩膚霜
我會一項一項的分享試用心得

首先還是得來個大素顏嚇嚇大家!
((我哥:你何必呢?!大家又沒惹到你,有需要這樣嚇人嗎?!))

((最近一直冒痘痘ㄝ......怎麼回事啊?!所以下面請大家自動忽略我的痘痘好嗎?))
收到試用產品時,有建議使用方式

帕瑪氏極緻美顏抗老緊緻三品的使用程序:

早上:清潔臉部->靚眼撫紋嫩膚霜->全效修護精華乳->全效修護精華油

晚間:清潔臉部->靚眼撫紋嫩膚霜->全效修護精華乳->全效修護精華油

之前有聽說過,不管上什麼保養品,最好都要先拍化妝水 

可以幫助軟化角質,讓後面的保養品吸收效果增加

所以我這次在試用時都會先拍上自己的化妝水,再開始用他們的產品

第一項:帕瑪氏靚眼撫紋嫩膚霜

產品特色:
此一極富滋潤、滋養的眼霜,揉合防老及保濕成份,是專為細緻敏化的眼部所設計的配方,
含複合胜肽及維他命A醇,能柔嫩撫平眼部細紋

包裝上有清楚的成分標示及作用
眼周的肌膚很脆弱,也很容易有細紋
尤其像妮子每天都要戴隱形眼鏡的人
每天都要扳開上下眼瞼來戴眼鏡
對眼周肌膚的傷害可想而知

妮子都會習慣先擠在手背上

先平均的點在上下眼周處
再用無名指以輕彈的按摩方式直到全部吸收
((因為無名指的力道最小,眼周是很脆弱的))
有淡淡的可可及牛奶香味,但是不是甜膩的味道喔!
雖然它是嫩膚霜,但是並不像一般的霜狀品濃稠
很好吸收,不黏膩

建議使用方式中有一句"眼眼"處以螺旋狀的方式輕輕按摩。
我想他應該是打錯了,應該是眼尾處吧?!
總之~不管是哪,都要溫柔的對待啦!
每天早晚擦眼霜的時候,也順便輕輕的按摩眼周
可以順便幫助眼周血液循環,減緩黑眼圈的情形
妮子用了幾天後,發現笑起來的細紋變淺了
可能因為保濕度很夠吧!讓我很想分享給我媽咪呢!


第二項:帕瑪氏全效修護精華乳

拿到時我有點小訝異想說這精華液也太大瓶了吧?!
就跟一般身體乳液一樣大瓶ㄝ!


一樣有清楚的成分標示及作用說明
產品特色:
針對乾癢敏弱的膚質提供滋潤保濕,低過敏,不油膩,給敏弱肌膚天然柔潤的舒緩。
此外含有溫和的Alpha果酸,能溫和去除角質並刺激肌膚更新,使肌膚柔嫩、健康,
提供前所未有的極致呵護,同時呈現明亮光彩的好膚色。

按壓式的瓶子方便取用

我有先試用在手上,超快吸收的
而且擦完之後不黏膩,皮膚摸起來好好喔!
所以我現在有時候也拿來當護手霜啦!!
((想說反正還蠻大瓶的))

我習慣先平均點在臉上,再用畫圈的方式按摩
直到所有產品吸收


一樣有帕瑪氏的專屬可可味
跟試用在手上一樣,很快就吸收
而且可能因為含有薄荷醇成分
擦完後,會有吃薄荷糖那樣涼涼的感覺
肌膚感覺很清爽,且較為明亮有彈性
看了使用說明,適用於全身肌膚

((看到黃黃一塊一塊的是我的瘀青啦!))
所以妮子也拿來按摩腿部喔!邊抬腳邊按摩,放鬆一下腿部的肌肉
而且因為有薄荷涼涼的感覺,也讓腿部有舒緩的作用,
對於需要長時間站立的人,真的很適合呢!
尤其冬天快到了,一到冬天我的腿就會很乾
不擦乳液真的不行啊!!
一瓶保養全身,真的很適合我這樣的懶人呢!
今年冬天有帕瑪氏陪我度過囉!!


第三項:帕瑪氏全效修護精華油

這是三罐當中我最喜歡的一瓶呢!!
產品特色:
以突破性RAS迅速吸收科技,迅速導入珍貴可可脂精華、維他命E等重要護膚成份,
 集中大量精華滲入肌膚,進行深度修復。
有效對抗粗糙、乾燥、瑕疵、鬆弛、黯沉 、皺紋、老化、膚色不均等8大難題。


淡淡的玫瑰色,帶有玫瑰香味,但是味道不會太濃!
有淡化拉扯紋的作用,也就是說孕媽咪也可以用來擦在肚子上!

還可以拿來泡SPA,一樣是臉跟全身都可以使用喔!

由於是精華"油" 所以大家取用的時候要注意量喔! 量太多可能就會覺得比較油膩


所以通常妮子都是倒個兩三滴在手 用沾取的方式塗抹在臉上
另外,也可以選擇於保養最後一個步驟取1~2滴在手心和乳液或乳霜充分混合均勻後,
輕輕按摩塗抹全臉;或於乳液或乳霜後,取一滴輕輕按摩塗抹全臉
((不建議將帕瑪氏全效修護精華油直接加入化妝水、乳液、乳霜或其他保養品的容器中混合,
以免因成分特性不同而產生變化。))

只要適量,它吸收的速度也很快喔!
不會覺得油膩不舒服,保濕效果真的很好,
 
另外淡淡的玫瑰果香也會有舒緩情緒的作用
並且...... 也是跟老公撒嬌的好幫手!

 
要老公幫忙按摩背部肌膚囉!! 也可以順便增進感情啦!! 這瓶精華油我真的大推喔!!
我懷孕的話也要擦這瓶~~!!



以上是這次的試用心得!!
分享給大家

想更了解
Palmers 帕瑪氏
可以到官網,或是加入他們的 FaceBook
再或者 到iswii美妝新聞台
去查詢更多的資訊喔!!

如果~你喜歡妮子的分享,麻煩你幫妮子一個或給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