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美的藍天吧!!看了就讓人心情大好啊!!!
今天出現了難得的大太陽ㄝ!
可惜今天大家都要上班,不然是個出門拍照的好天氣啊!
這是哪呢??這是法國凡爾賽宮的後花園啊~~~~~
今天的藍天就讓我想出去玩,如果能去法國更好啦!!!
((小太陽:躺下去做夢比較快!!))
= ="
哼!!法國等我~!總有一天我要再去一次!!!


聽說接下來要下降到13度
重點是......會下雨
真是不討喜
話說到了冬天,我皮膚變得超乾
今年真的是乾的有誇張
我皮膚都乾裂脫皮
超不舒服的啦!!!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今年冬天保養特勤快
甚至在冰冰冷冷的冬天,我還敷面膜ㄝ!!
有勤快吧!!

所以這次看到安法荷淨白水漾羽絲面膜的活動
立刻加入!!

我好喜歡它的包裝
白色底加上銀灰色的字,超有質感
而且是蒲公英的圖案
感覺就很舒服


●安法荷EINFACH是德文「簡單」的意思。
●安法荷EINFACH抱持純淨、天然、純粹的理念,堅持『無添加』
使用後將持續改善您的肌膚,喚醒肌膚的朝氣與活力,讓您的肌膚回到最單純的原點!



●《安法荷‧品牌宣言》
◎不添加有致癌風險的PARABENS防腐劑
◎不添加會造成肌膚過敏的酒精、香料、螢光劑、色素
◎不添加會造成肌膚粉刺的礦物油
◎使用歐盟‧美國FDA. 臺灣衛生單位核准通過的安全原料
◎通過皮膚科低敏檢驗
◎全系列通過SGS塑化劑檢驗



一包裡面有三片


網站上有詳細的成分說明



另外,特別的是他們的面膜採用「絲絨材質」
讓面膜跟肌膚更服貼


要來準備敷面膜囉!!
((請忽略我的痘痘))


將面膜取出後,包裝內還有好多精華液!!
我都沒浪費喔~~留下來擦!!


拿出來後,除了面膜還有輔助的珍珠膜


先調整好位置後,再將珍珠膜取下


不過,我突然想到還沒讓大家看看面膜本尊
就拿下來拍一下照
超薄透的!!而且觸感超讚~~輕的讓我快要飄上天了


趕快來敷!!
雖然後來沒有珍珠膜輔助
不過我覺得也蠻好使用的!!
不會說糾結成一團攤不開


拉好了!!
真的超薄超透超服貼


這感覺真的超優的啦~~!!!
我就是想找這種材質的啦~~~!!!

帶著愉快的心情等待15分鐘後
就要將面膜取下囉!!

有變亮吧!!!
皮膚也變水嫩水嫩
自己都忍不住一直摸~~


來張比較前後吧!!
我真的很愛這面膜的觸感及效果
大家也快來試試吧!!

對了!!
他們家還有一款更溫和的柔舒涵水羽絲面膜,有做醫美或是敏感性肌膚的女孩可以試試喔!!

另外~
只要點連結進入消費,結帳商品一律9折(限前100名訂購客戶)
●1/17-2/17訂閱電子報,可得折價券$50
●1/30前,人氣保養品1元加價購!日日不同商品!










如果~你喜歡妮子的分享,麻煩你幫妮子一個或給個喔!!

******************************************
EINFACH安法荷無負擔保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