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跟馬兒相約去看了這部電影

一開始我並不清楚故事內容

只聽馬兒說有吸血鬼

評價還不錯

看完之後

坦白~老實的說

內容有點空洞

像網評上說的

看了頭大概就知道結尾

不過我還是喜歡看

或許是因為不需要用腦吧!

是女生...嗯...小女生

會喜歡的電影

浪漫的愛情

帥氣的男主角

這樣說來

似乎我已經過了那作夢的年齡

電影後

馬兒對我說:要跟吸血鬼在一起還真需要很大的勇氣呢!!

我聽到後的反應是......笑

馬萱~妳還停留在作夢的年齡嗎?

雖然我也知道要很大勇氣

不過~那終究是故事

總之~是一部我會介紹朋友去看的電影

如果~你不耗費腦力的話

不過我覺得大約有八成~九成的男性不會喜歡吧!


====================================

P.S 1.在此徵求陪我去看第二集的人!
馬萱除外!!
(因為我不想再在電影院裡頭看著一部浪漫愛情電影~但卻狂笑整場)

P.S 2裡面有一幕讓我很難過的是......
貝拉為了讓父親免於災難卻不得不說出傷害他的話
心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