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越來越想回家了......

好煩......

什麼時候我才能完整的放假??!!

什麼時候我才能回家??!!

今天坐在我的YDD上面~

超想就這樣騎回家......

什麼都別管~什麼都不理

可是回家的路好遠好遠......

怎麼辦......

好想回家......

想念南部的好天氣

想念南部的朋友們

想念我親愛的老爸老媽以及超疼我的老哥

想念呆呆的小馬

想念笨笨的妹妹

想念給我依靠的大頭姐

好希望你們都在我身邊喔......

今天坐在YDD上面想要打電話找朋友

可是發現在這裡......好像沒有人可以讓我抱著哭的

(除了小太陽之外)

而且我只會一直哭......什麼都不會說

你們都不在......大家都只會問怎麼了

可是......我也不知道......

就是想回家......想你們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