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快兩星期了

瑜和琳也來了幾天

這星期~我開心多了

因為有你們的陪伴

很可惜~未能全員到齊

雖然如此

但在工作時

卻總是想著其他人

尤其是安

大概五句話中就有ㄧ句提到她

安~有沒有覺得最近耳朵很癢?

看到4千克的baby......瑜說像安

討論到懷孕生產後胸部的CUP會升級......我們都說~那安以後怎麼辦?

看到baby臉圓圓肉肉的很可愛.......瑜會說~好像安喔!!肥肥~~

總之~幾乎無時無刻都提到安

看看我們有多想你ㄚ!!!


還有刀疤雯~涵~球妹

真的~每天都在念~希望你們也能來~

我們就又可以一起打天下了

希望~有天~我們能再成為最好戰友!!

=======================================================

安~

上ㄧ篇小兒科的事情~我不是說你能力差

我相信妳的能力

只是我覺得你很無力了吧!加上搭配的又是......

你和莉雯都還在那裡~

看到你們~再看看我和瑜、琳現在在ㄧ起工作

我覺得我們幸福很多

你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