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ㄧ簾幽夢

以前就播過的瓊瑤

那時候的我很喜歡這齣戲

現在有人重新詮釋這部戲

我還是很有興趣的看了

雖然故事都是老掉牙

但~還是勾起我不少回憶

年齡不同看的點也不同

以前還小~看到的是

楚濂和紫菱相愛~不能在ㄧ起好可憐

喜歡的男主角~是楚濂

現在~看到的

費雲帆付出的一切

實在無法讓人不感動

他的細心~用心~貼心

或許是戲劇~現實生活中~不會有這樣完美的男人

但是~那樣的男人應該是每個女生的夢想吧

我所指的不是他的財富營造出來的

而是~他的那份用心

認識半年

但因為他愛紫菱

細微到連文章裡的ㄧ字ㄧ句

都過目不忘

讓人很感動很感動

不過~~一切都只是戲劇

所以~感動後還是得面對現實的殘酷


====================================

我老哥說我很幼稚
老愛看沒營養的連續劇
沒辦法ㄚ~~
偶爾做做夢
逃離現實的ㄧ切
緩解一下自己的心吧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