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換了新環境

面對新的人員

將近一個月

我卻似乎還是無法適應

工作內容工作環境------簡單

"夥伴"------難

怎麼才能成為夥伴?

要多少時間?

我不斷地回想之前的工作

我是花了多久的時間才和大家成為夥伴?

還是我老了?

這裡的人員2/3都比我年紀小

是我無法融入嗎?

站在一旁觀看

我也不覺得他們是夥伴

只是站在同一個環境下工作的人

這樣的工作氛圍



不喜歡

即便不忙碌

也覺得疲憊

但是工作不就為了生活?

要再給自己多些時間嗎?

能撐多久?



不開心



想念你們

我的夥伴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