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子又來分享囉~!
近來有點小忙碌,很多外務
所以又拖了一個星期才發文......冏

今天要來分享女生一輩子的事業"瘦身"
((我哥說:你分享這個好沒說服力,自己胖成這樣還來分享!))
沒辦法!妮子愛吃又不運動,所以一直沒有成為瘦子過!

以往有聽過"代餐"這東西
但給人的印象就是"又貴又不好吃"!
給我的感覺就很不好,所以一直也都沒有嘗試過
今天有機會體驗"ivenOR美味餐&塑崩錠"
心情有點複雜,因為我好擔心不好吃我要怎麼跟大家分享啊?!


先來看看代餐的部分吧!
我想在想吃東西時,光看到"低卡0負擔"就覺得安心許多吧!
可以解饞又不必擔心體重直線上升
共有兩種口味,妮子收到的是風味海鮮


另外還有玉米口味,可以交替著吃也比較不會膩


產品包裝上標示的非常清楚!
另外,孕婦及哺乳期間婦女建議暫停食用!!
要記得喔!!


商品網頁上還有特別介紹"紅花籽油"的特色




擁有GMP健康食品認證以及三大專利成分
讓你輕鬆再升級、增加飽足感、促進代謝
吃的也更安心!


一份的熱量也只有62.6大卡


打開後立刻聞到海鮮的香味
感覺味道還不錯的樣子!
黑黑的是海苔


加入250C.C的熱開水
在冷冷的冬天來上一杯,感覺就好溫暖喔!


質地比較濃稠,感覺有點像粥


還看的到蝦子喔!!
在喝的時候一直覺得很熟悉的味道
後來才想起來,還蠻像泡麵"來一客鮮蝦魚板"的口味ㄝ!!
難怪我喜歡
一杯喝完有稍稍的飽足感
如果平常食量大的話,可能剛開始會覺得一杯不夠吧!
妮子覺得減肥急不得!要循序漸進
如果你平常都吃滿滿的一碗飯+菜
突然要你只喝這杯,可能再稍晚的時間會因為忍受不了而吃宵夜吧!
這樣反而會造成反效果
所以要慢慢減量
這是我給的小小建議啦!



另外搭配"塑崩錠"
打開是橘+灰色的膠囊
一盒有30顆
每天一至兩顆,每次服用搭配250C.C的溫開水
好在它是膠囊狀的,就不用擔心吃的時候會覺得有味道


‧一顆膠囊=10顆苦橙=10kg唐辛子=50杯瘦身咖啡
‧嚴選パワフル健康食品株式会社原料
‧苦橙萃取-增加飽足感
‧小麥胚乳-阻斷澱粉
‧蘆薈多醣體 吸附油脂
‧綜合酵素 暢快排除

少女般的曲線來自西班牙苦橙萃取



產品包裝背後一樣有詳細的成分說明
看來大部分都是酵素
應該是可以幫助排便!!

注意事項:孕婦、哺乳期間及12歲以下幼童不宜食用
               患有特殊疾病者,建議經由醫師同意再食用




妮子吃了之後解便便真的很順暢喔!
很多女生都有解便的問題,吃這個真的有很大的幫助!
我都是睡前吃兩顆,隔天起床就會便便
就不會有宿便的問題,讓身體更輕鬆沒負擔

我忘了照體重計的數字 
((應該是害怕被大家知道我的秘密而故意遺忘吧?!))

不過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
妮子吃了四天後體重少了0.8kg
((我強烈質疑是因為宿便徹底的清除掉了的關係))
但是看到數字下降還是覺得很開心
一個星期後體重少了1.3kg
雖然不多,但也算前進了一步啦!

廠商建議在使用期間內減少攝取澱粉類食品
可以讓效果更佳!

每個人的飲食狀況不同,所以使用效果也會有所不同
妮子分享的是自己使用後的感覺
僅讓大家參考喔!!



如果~你喜歡妮子的分享,麻煩你幫妮子一個或給個喔!!

***********************************



哪裡可以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