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末除了總統大選之外
大家應該都開始忙著大掃除了吧?!
畢竟再過一週就要過農曆年了
是該好好把家裡打掃打掃了!
((小太陽:就聽妳講,怎麼也不見妳打掃啊??!!))
ㄜ......說真的!!我對家事真的不在行啊~~
所以~~我們速速跳過這個話題!

植村秀這個大牌子,相信大家都熟到不能在熟了吧?!
當中更以他們的卸妝油為最夯的商品吧!!
這次他們又推出了新口味??!!
嗯~~新配方啦!!
紫和梅煥白潔顏油
強調淨妝 煥膚 美白 3合1

就讓我來試試有沒有比之前的卸妝油更讚呢?!


這次收到一罐20ml及7包4ml的試用
瓶身上有著詳細的介紹

這次的紫和梅煥白潔顏油的產品特色
有三大點
●Make Off! 淨妝力絕對升級
全新紫和梅煥白潔顏油採用2012植村秀最新潔顏科技" URS極效卸妝乳化系統",
針對防水性彩妝的淨妝力,較前一代再提升1倍。內含全新DCE潔顏分子,
可在高效淨妝之餘,為皮脂層強化保濕,保持肌膚平衡勻透的潤澤感。

●Peel Off! 每日溫和煥膚
啟動光透亮采 全新果酸雞尾酒複方,內含天然AHA,可以透過每日潔顏的過程,
溫和代謝老廢角質,淨除肌膚表層黑色素*²,規律肌理更新機制,一天一天提升肌膚的光透感。

●Melanin-Off! 紫和梅斷黑科技
深入肌底恆白獨家粒腺體恆白複合物,內含紫和梅果實萃取,可以阻斷細胞黑色素傳導;
搭配超微型維他命C ,可於潔顏油乳化之際釋放,深入肌底美白,使肌膚從表面至深層,
展現表裡如一的勻亮透白。


聽起來好動人啊~~趕快來試試吧!!!


來卸妝吧!!


一次建議使用量為4ml,所以我就直接拆小包的試用包來體驗囉!


因為我的手比較小,所以我沒有一次就將整包的量倒出
大約只倒了1/3


均勻塗抹於雙手
平常我卸妝的時候,都會先用眼唇卸妝液以化妝棉沾溼之後,敷於雙眼
不過,今天來試試沒有使用眼唇卸妝液,光靠紫和梅煥白潔顏油能不能輕輕鬆鬆就卸除乾淨呢?!


味道好舒服喔~
有讓人放鬆的感覺!!
我很喜歡喔~~~


我用雙手輕敷於雙眼約10秒鐘
接著再以畫圈按摩的方式
將眼妝溶解


一下下的時間,眼妝幾乎都已經溶解
而我也變成黑面蔡了 
((小太陽:哪裡來的髒小孩啊?!玩到這樣髒兮兮))


接著我先用面紙將黑黑的部分擦掉
因為接著要卸除全臉的妝
我怕會真的變成整臉黑
嚇倒大家就不好了!!


倒出剩下的卸妝油


同樣以畫圈按摩的方式
將整臉的妝都溶解


接著呢~是非常重要的步驟
就是"乳化"
我想大部分的人應該都知道這個動作啦~~!
不過我還是雞婆的提醒大家
因為以前我真的不知道要乳化
每次都覺得卸完妝之後臉都油膩膩
不舒服~~!
後來也是植村秀櫃姐跟我說
我才知道的

通常我都會先以大量清水將手上殘餘的卸妝油洗乾淨後


再沾水將臉上的卸妝油乳化
大約重複2~3次


直到像這樣,臉上都沒有白白的
就開始以大量的清水,清洗臉部


我都至少會沖20下以上


卸乾淨囉!!


連防水防暈染的眼線液,也被清除得乾乾淨淨
而且感覺皮膚也很透亮


真的感覺超讚的啦!!!
我之前有用過他們櫻花、經典&綠茶
都不錯!!
不過這次的紫和梅煥白潔顏油
比我之前使用過的三瓶都還讚!!

之前不管哪家卸妝油,用完之後我都還是會用洗面乳洗過
不過紫和梅煥白潔顏油卸完之後
完全不需要再用洗面乳洗過ㄝ!
而且感覺很保濕,超舒服的啦!!!
大大的推薦喔!!!



如果~你喜歡妮子的分享,麻煩你幫妮子一個或給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