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上~這篇應該是在過年前就要發了
結果......到現在才寫@@"
我真的很會拖ㄝ~~

這次收到CHIC CHOC華麗搖滾派對眼采盒
報名參加後我一直有一點點小後悔
因為~要發妝文真的讓我蠻擔心的
我還蠻弱的說......
所以,就請大家多包涵
可以看看顏色就好!!
真的還蠻美的喔!!


收到是黑色的盒子搭配金色的logo
非常有質感!!


打開後有小鏡子
另外眼影彩上也有透明的保護層


另外還有附上刷具喔!!
很貼心吧!!
這次的眼影有兩種用法
乾用--呈現自然色彩,清透亮澤。
溼用--色彩鮮豔奪目,飽和持久。

不過我還沒試過濕用的的顏色
有機會再來玩玩!!

這是我擦在手上的顏色
綠色比較偏向墨綠色,但仍含有珠光
金色的亮粉很細,很耀眼
藍色呢~我覺得很像寶石藍
收到時,有點小擔心
因為都是我沒嘗試過的顏色呢!!

一盒三個顏色
我嘗試兩種畫法
接著就看看我怎麼用這CHIC CHOC華麗搖滾派對眼采盒
化出妝容吧!!
先介紹藍色搭金色的畫法
藍色一看就覺得比較艷一點
所以我也選擇比較艷的畫法!


(這是我去燙頭髮的時候趁著等待時間拍的啦!!所以~請略過我的頭髮!)
因為妮子是超級內雙+泡泡眼
所以一定得要貼雙眼皮貼
請大家自動略過囉!!

我先用金色的打底
塗滿整個眼窩


張開後還是看的到金色的亮粉


接著用藍色的暈到摺痕上一些些
我都慢慢試,如果覺得暈的不夠再往上加
不要一次就暈太大的範圍


這是張開眼的樣子


接著我加強於雙眼皮貼下的位置
這個地方顏色化深一點
就會看起來像眼線一樣


因為我的眼皮會往內收
所以事實上眼影的顏色不會顯露太多在外面


接著呢~畫上上眼線
我最近很愛學韓國的畫法
有點拉長眼尾
不過我不會拉太多~因為怕失敗啦!!
ㄎㄎ~~


接著我再用藍色的眼影
取代下眼線
再將靠近眼頭的位置
以金色的眼影稍微點一下


接著塗上下睫毛膏
我還蠻驕傲的是我的下睫毛還算長
只要認真塗,就不用靠假睫毛了
左邊是有塗,右邊沒有塗
看的出來有差吧!!


兩邊都補上了
最後再塗上上睫毛


這是側面的樣子
這次因為主角是眼影
所以我就沒有戴假睫毛了
不然就會搶走眼影的光彩


不過如果要去夜店或是party就可以加上假睫毛
而且藍色眼影的部分可以暈更高一些
這樣會更豔喔!!
接下來,就看看我完妝的照片吧!!


我最近很愛這眼尾~覺得有女人味
ㄎㄎ~~~


總覺得這個妝就要冷一點的表情才搭




帶一點微笑還ok
笑太多就不好看了!!


接著,再看看金色搭綠色的組合吧!
金色+綠色連平常上班都可以化喔!
比藍色的豔度少了些!!

一樣先以金色塗滿眼窩
不過我會上比較薄一點


張開眼會有點看不到
不過沒關係~因為只是用來打底的啦!!


接著以綠色的眼影
從眼尾方向往中間暈
大約暈到眼中就差不多了


張開眼的樣子


接著再用綠色的眼影
化在下眼瞼後1/3的位置
最後我會再用金色的眼影疊在眼皮前半部的位置
補強顏色
其他眼線及睫毛膏就都跟上面那個妝容一樣了!!



上面的是在黃光底下比較不明顯
我補上之前第一次試化在白光底下的照片


這次化的有稍微將綠色的眼影化重一些
暈的部位相同,只是將顏色疊重一些




看起來比較自然,沒這麼艷


是不是比上面那妝容親切多啦~!!
不過這個綠色要去參加party或夜店
也是很ok喔!!
只要用上面的畫法
也可以化出很美的煙燻妝喔!!


補上兩張白光下的顏色




最後以我最喜歡的一張來跟大家說byebye~!

ㄎㄎ~就是首圖啦!!
對了,這次的髮型我很喜歡喔~!
搭上這次的妝容
我自己覺得很有小女人的感覺
等我分享喔!!


如果~你喜歡妮子的分享,麻煩你幫妮子一個或給個喔!!

*************************************1


CHIC CHOC華麗搖滾派對眼采盒

CHIC CHOC官網

CHIC CHOC網路旗艦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