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洗完頭都會有種清爽的感覺啊!!
不過因為妮子頭髮長又多
所以每次洗頭吹頭髮都是個大工程呢!!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洗髮產品

說真的,我是第一次了解這品牌呢!!


風靡日本 來自紐約的有機品牌 john masters organics
來 自紐約的專業美髮師john MASTERS,長年於美髮專業的美髮工作環境中,
深刻感受洗護髮相關用品在肌膚及氣味上為人體造的不適感。
於是在1991年john MASTERS為自己及生活環境找到解決對策,天然有機的髪品就此在紐約誕生。
除此之外,John MASTERS更積極地將對自然環境的關懷及環保實踐力行於生活中,
John MASTERS 將其在紐約曼哈頓的髮廊改設以環保風力發電的方式,置入簡單的原木裝飾及二手家具,
在髮廊的後院增建了一片生意盎然的後花園,全店只採用的John masters organics的有機髪品。
你不會再聞到刺鼻的阿摩尼亞藥水味,不會有造成肌膚不適的洗護髮品在客人的頭皮上停留。
對於紐約客來說,有機不只是一種生活 口號,更是一種從善待自己到關心他人感受的生活力行。



我真的覺得我對法國有種莫名的迷戀
不管任何東西,只要跟法國有關係
我都有莫名的好感啊!!


超 過二十年,為無數好萊塢明星提供專業的美髮經驗,
John MASTERS相信植物的天然成份比化學合成物質更有益於人體及肌膚;
並且堅決所有的研發產品絕不進行動物測試,所有的產品成分及包裝皆能於自然環境中分 解。
而這樣的信念實踐及產品研發,讓其有機保養品至今在20多個國家皆有販售,
在日本更是有機髪品中的銷售領先第一的有機品牌。
• 原料成份及產品包裝能於自然環境中自行分解
• 產品絕不進行動物測驗
• USAD美國有機認證



以百變造型席捲全球的女神卡卡 Lady Gaga 在上次訪台時,
貼了一張自己在飯店浴室的生活記錄照,其中圍繞在卡卡身邊的就是法國頂級的有機保養品牌「PATYKA」。
Lady gaga BLOG / 照片來源amenfashion.tumblr.com/post/7146636434



另外,Within organic唯園有機還有保養品呢!!
別有用心的法式優雅 頂級有機保養品「PATYKA」
PATYKA 法國巴黎著名的國際有機原料供應商,擁有頂級的研發實驗室及專屬有機農場,
結合最新歐洲軟性醫學研究及有機技術,在法國當地持續研發最天然、產品純度最高 的有機保養配方。
PATYKA源自於匈牙利皇室貴族珍藏的保養美妍秘方,以精緻奢華的抗老保養馳名,
重現1920年代巴黎仕女為之瘋狂的精油保養聖品。包 裝傳遞著冷調優雅的法式氣息的PATIKA
,聞不到清甜的人工香味,產品成分極度堅持天然原味的純粹,就像肌膚喝上了一大口成份保證的活力精力湯。
• 出產品收益1%作為支持生態保護使用
• 產品絕不進行動物測驗
• PATYKA的所有產品均以嚴密的製程通過歐盟ECOCERT有機原料認證及法國COSMEBIO有機保養
   品成分認證



這次總共收到12包體驗商品


不過,實際上只有四種品項啦!!


一開始我還在猶豫說要先體驗哪種
後來發現,因為我頭髮很長
所以基本上我光洗髮這動作至少就會有個三次呢!!
就全部一起來吧!!




先來看看洗之前頭髮的狀況


妮子洗髮前都會先用這種圓頭梳將整個頭梳一遍
一方面可以利用那圓頭按摩頭皮
另一方面可以將頭髮上的污垢先梳掉一層
這個小方法可是Ankl教我的唷!!


我第一個使用薰衣草迷迭香洗髮精
一般髮質~乾性髮質適用


是咖啡色的ㄝ~!
感覺真的是有機的啊!!
質地我覺得比較偏水一點點


洗髮精都要先在手上搓揉起泡後
再用到頭髮上喔!


第一遍通常都是將表層污垢清洗乾淨
我也會按摩一下頭皮
可能是頭髮污垢太多
所以並沒有起了太多泡泡
不過在沖洗的時候倒是令我挺驚豔的!
因為並沒有我想像中那種乾澀
反而挺柔順的呢!!


接著是用月見草洗髮精
跟薰衣草迷迭香洗髮精是一樣的咖啡色
不過質地較為濃稠


這包我分為兩次洗
洗第二次就比剛剛那次的泡沫多了些


接著就用剩下的半包
洗第三次
泡泡就跟平常的洗髮精差不多囉!!
一邊洗一邊聞到那精油般的香味
真的很享受,也很令人放鬆呢!!


接著使用柑橘橙花潤髮乳


這是一包的份量
呈現乳黃色
帶著淡淡的橙花香


輕輕地塗抹於髮尾
稍微的按壓幫助吸收


沖完水的樣子
摸起來超柔順的
光澤感也不賴


最後就是薰衣草酪梨密集護髮乳
顏色較白


均勻塗抹於髮尾
接著用大拇指交替按摩
幫助護髮乳的吸收


將整個頭髮盤起
等待個五~十分鐘


沖洗後可以感受護髮後的柔順感


吹乾後
頭髮蓬鬆度真的還不賴


光澤度也不錯


看看髮尾的部分
是不是比較柔順不毛躁了呢?!


感覺很棒呢!!
有興趣的朋友快靠櫃看看喔!!



如果~你喜歡妮子的分享,麻煩你幫妮子一個或給個喔!!

***************************************
Within organic唯園有機保養品複合櫃
強調遠離化學污染及傷害的觀念,堅持美容保養品的營養成分真實,只選擇最純淨天然擁有有機認證的保養品品牌。
紐約有機保養 john masters organics | 法國頂級有機保養PATIKA | 法國精油SHIKETA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4 1F |
新光三越天母店B舘1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