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幾年......獨自在台北工作

我親愛的馬萱總會找機會北上陪陪我

就在2007年約了我一同參加張學友演唱會

這是我第一次到現場聽完整的一場演唱會

兩人很瘋狂地從新莊騎著我的小YD到台北小巨蛋

((不僅路途遙遠,重點是我根本就不認識路,完全是上網google的))

無奈這次的演唱會我們竟然坐到了冷靜區

我想我們倆這輩子都無法忘記這場演唱會

以前我喜歡張學友的歌

但卻不會為他著迷

就因為馬萱帶著我去聽他的演唱會後

我真的覺得魅力無法擋啊!!

怎麼會這麼的迷人呢?

我永遠無法忘記在現場聽他唱"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我默默地流下了眼淚

那種感動無法言喻......

將來有機會我還想再去聽他的演唱會

馬萱......一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