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咳咳咳~好久沒來清蜘蛛網
灰塵好厚喔~!

事實上我積了好多照片都沒分享
加上上星期又回家去happy
總而言之~我真的有種時間不夠用的感覺

今天呢~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紅色穿搭啦!!
怎麼會有這篇呢?!
因為啊~我上一篇oO穿搭Oo7月玩耍8套穿搭分享
剛好讓 iswii 這個網站的小編看到
就邀請我參加 就愛玩color,我要用穿搭聲援 my color!(穿搭活動)
這個活動
看了感覺很有趣
就想說讓自己也來腦力激盪一下囉~!

但是我一開始就看錯活動規則
以為是每天選一個顏色做主題
想說一開場當然要來個鮮豔的顏色啊!!
結果我就選了個"大紅色"
分享後發現......= ="
糗大了~!是每天都要以同一個顏色來做不同的穿搭啊!!
我......我......我紅色單品真的不多ㄝ!!!
不過~既然頭都剃了~不洗也不行囉!
就走著瞧吧!
以下就分享~我的熱情穿搭吧!!

我愛紅色DAY 1,看我用紅色穿出繽紛夏日


哈哈哈哈哈~~應該有發現我偷吃步啦!
這個就是我7月分享的第一套吧~!
因為知道這活動的時候,不是假日啊!
沒時間另外去拍照囉~!
所以就拿這造型來擋一下囉!
"波希米亞鮮豔圖騰勾織外罩上衣+白色細肩帶背心+西紅色的棉質長裙
藤編平頂帽+le coq sportif的平底休閒鞋


我愛紅色DAY 2,看我用紅色穿出青春活力

發完DAY1後突然發現遊戲規則
所以,很克難的利用中午休息時間
自己在家中拍了簡單的穿搭
"紅色連帽外套+簡單的白色T恤 +牛仔短褲"
紮一個高高的馬尾.搭上今年很流行的兔耳
由於是素顏~於是戴上豹紋塑膠方框眼鏡
鞋子呢~就搭上厚底蛇紋帆布鞋
(畢竟對我們這種小哈比來說~~高度是很重要的!!)


我愛紅色DAY3 ,看我用紅色穿出俏皮可愛

這頂帽子我超愛的啦~!!超可愛的~~
話說它還有好多顏色~我也好想要~!
今天想要俏皮又可愛的感覺
紅色立體裙襬拉鏈無袖洋裝+黑色平口貼鑽小可愛
搭上我超愛的駝色圓頂帽
還有很常出現的"厚底蛇紋帆布鞋"
今天頭髮很簡單
留下前面兩側劉海,其餘的勾耳後
就OK囉~!
口愛嗎?!


我愛紅色DAY4 ,看我用紅色穿出率性俐落感

這套造型本來想要比較酷的感覺
唉~可是我怎麼都拍不出那樣的感覺
這套比較街頭一點的感覺
"紅色摩天輪挖背長背心+黑色平口貼鑽小可愛+黑色仿皮革紋內搭褲 "
搭上黑色高跟涼鞋
戴上黑色墨鏡
將頭髮全部梳起紮個馬尾
應該要再搭上手環及長項鍊
不過那時候忘記了~


我愛紅色DAY 5,看我用紅色穿出知性感

這件紅色荷葉邊無袖襯衫是新的戰利品
那天早早下班,小太陽又還在加班
我就自己閒晃去了,不小心又手滑了一下
今天走知性風,看來我也可以嘗試OL的穿搭囉~!
"紅色荷葉邊無袖襯衫+黑色平口小可愛+藍色老爺褲款+絲巾腰帶 "
搭上綠色木紋高跟涼鞋鞋
(本來該搭個白色牛津鞋的,但是拍照的時候我的牛津鞋還在運送途中@@)
紮個公主頭 ,可以再搭個頸鍊+手錶
會更有OL的感覺吧?!我猜啦~~


我愛紅色DAY6 ,看我用紅色穿出踏青休閒風

我超愛的西紅色棉質長裙又出現啦~!
這件真的很值得買ㄝ~!便宜好穿又好搭~!
我好想再買其他顏色喔~!
"白色香水T恤+牛仔背心+西紅色的棉質長裙 "
搭上厚底蛇紋帆布鞋
將頭髮全梳起紮個高馬尾
踏青休閒最好的選擇
因為上次 oO趴趴走Oo高雄左營-自助新村
我有很注意,不要再同手同腳了......真的很糗


我愛紅色DAY7 ,看我用紅色穿出帥氣性感

今天有點帥氣,有點小性感
看來我的新戰利品也還蠻好搭的啊~!
"紅色荷葉邊襯衫+白色寶石領背心+牛仔刷破短裙 "
搭上綠色木紋高跟涼鞋鞋
戴上藤編牛仔帽
頭髮放下~用電棒上了大捲
今天~約會去吧!!
話說我好久沒有穿迷你裙了
很久沒有辣妹裝扮了說~~


我愛紅色DAY 8,看我用紅色穿出公主風


是不是?!我就說這件長裙超實穿超好搭的吧!!
今天我把西紅色棉質長裙當成小洋裝
綁上今年很流行的流蘇腰帶
穿上灰色公主袖西裝外套
浪漫大捲+水鑽髮箍
米白色的交叉羅馬魚口楔型高跟鞋
打造今日公主風
還不賴吧~!


我愛紅色DAY9 ,看我用紅色穿出街頭休閒風


假日跟姊妹悠悠哉哉出去逛逛街,東扯西聊
輕鬆休閒的打扮最適合囉~!
"紅色小洋裝+藍色橫條紋針織衫 "
穿上好走的厚底蛇紋帆布鞋
將瀏海夾起一小撮,輕鬆可愛
出門去晃晃吧!!!


我愛紅色DAY10 ,看我用紅色穿出居家輕鬆感

說居家~我還真居家,突然覺得照片有點"阿桑"的感覺 
從跟老公交往開始
我們最常去的就是"大賣場"
輕鬆居家的打扮最適合了
"紅色摩天輪挖背長背心+白色蕾絲挖背背心 "
因為妮子是小哈比
所以這個長上衣可以讓我當洋裝囉~!
一樣輕鬆好穿的厚底蛇紋帆布鞋~!
簡單紮個小馬尾
去逛逛大賣場~幫家中補補貨吧~!


我愛紅色DAY11 ,看我用紅色穿出OL風

我好愛這套穿搭啊~!
這件褲子讓我的腳看起來有瘦的感覺
"紅色荷葉邊無袖襯衫+黑色短褲+駝色腰帶 "
搭上米白色的交叉羅馬魚口楔型高跟鞋
將瀏海夾起一小撮,工作的時候才不會有瀏海在眼前晃啊晃的
簡單又俐落
很適合OL上班穿吧!!


我愛紅色DAY 12,看我用紅色穿出活潑俏麗感

這是我最最愛的一套了!
"西紅色棉質長裙+深藍色牛仔背心 "
米白色的交叉羅馬魚口楔型高跟鞋
戴上大耳環
紮個高馬尾
俏麗又活潑~!!
牛仔背心穿起來讓我看起來有腰ㄝ~!!


本來呢~想挑戰14天
可是我的紅色單品真的不多
也已經到了極限
所以~到12天我就投降了!
不過也好在這個活動讓我腦力激盪了好多穿法
iswii 這網站真的還不賴喔!
有好多新資訊分享
有興趣也可以加入分享囉!!


以上12套穿搭,真的殺死了妮子不少腦細胞
所以~麻煩您動動指頭幫妮子推一個,或給個讚吧!
謝謝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妮子 的頭像
小妮子

oO小妮子Oo 我的世界任我撒野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