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8月份我回南部時,跟小怡約好要去逛花園
拖到現在才發文@@"
由於妮子以前在台南讀書,所以對花園也不陌生啦!
只是......事隔多年,攤位好像有所變動
所以很多好吃的妮子都忘記了= ="
這次來就跟個觀光客一樣,走走看看囉~!
不過,不變的是......還是很容易手滑啦!
好在這次去的時候,可能因為夏末在出清,秋裝也還沒進很多
所以敗的不多啦!!
那就跟我一起逛逛花園吧!!


花園依舊人潮滿滿


攤位也滿滿滿
不過好在我們去的這天,說真的算還好
人多但還不算擁擠
以前有時候去人多到都貼著走路,還蠻不舒服的!

我們這天是先去敗家,之後才去填飽肚子的!
(((小太陽:女人~敗家比什麼都重要ㄝ!!)))
不過,我想先分享吃的,再分享戰利品啦!好酒沉甕底嘛!!
我們第一個先買了果汁喝,但是那家果汁加水加很兇,真的很難喝
妮子我就沒拍照了,害我小小難過了一下
妮子以前在台南讀書時,果汁可是便宜又好喝,怎麼會一回來遇到的第一間就讓我大失望了

因為想要先去敗家,所以我們先買了滷味可以邊走邊吃囉!
這家因為看起來很誘人,所以我們就買了

沒想到味道真的還不賴ㄝ!!台南真的是美食之都啊!!
下次再去花園我要買多一點!!


逛完之後,就去填飽肚子囉!
我們挑了間牛排來吃


食尚玩家介紹的呢!!

小太陽很貼心的為我們倒飲料,一次拿三杯,給點掌聲吧!!


我跟小太陽點了"勁辣雞腿排"


看起來很誘人吧~~
((我大概又餓了@@))
味道還不錯,雞肉很嫩,不過如果不敢吃辣的就別點囉!


這是小怡的"精選無骨牛小排"
我覺得有點弱


不過還可以接受啦!!
認真比較起來,我覺得高雄瑞豐夜市的"萬國牛排"贏了!


接著我們又買了飲料
我們選了"七彩虹"這間店

他們飲料都是先做好的,每桶都不一樣顏色
果然是七彩虹啊!!


妮子選了山粉圓


好好喝啊!!應該多買兩杯的~!


台南很多夜市都會賣切好的水果((我知道北部也有啦!))
不過有些會很貼心的用盒子裝,這樣就算要邊逛夜市邊吃
也不會麻煩喔!!而且水果都超甜的啦!!((妮子以前吃過啦!))
這次因為吃太飽了!我們就沒買囉!

接著就要分享戰利品囉!!
雖然不多,但是我都很喜歡喔!

手機吊飾,前陣子看了韓劇"對我說謊試試"
大家應該都知道吧!尹恩惠拿的手機吊飾就是流蘇的
所以我也想要一個啦!!
剛好看到有在賣,重點是~它旁邊還有我最愛的鐵塔啦!!!


流蘇不大,是亮紅色的
我很喜歡喔~!!
開心到忘了拍攤子是哪家了  = ="


接著來分享一下衣服,我買了件連身褲((就我手上拿的那件!))
上面那是年輕的老闆娘啦!
人超好,又可愛開朗
買完之後硬要拉著她拍照!
大家要去買的話,就認老闆娘的大眼睛囉!!


一定要分享一下穿起來的樣子啊!!
不然誰知道那褲子長怎樣!!


妮子一直都很想要買連身褲
但是之前有買過失敗的
所以不是很敢下手
這件呢~也是8月回高雄時剛好看到一個朋友有穿
不過她是藍色的((超好看的藍色ㄝ!!!可惜忘了拍照))
後來逛花園看到這件,也問問有沒有藍色
老闆娘說賣掉了,剩最後一件
花了我400大洋
不過也好在這顏色適合我啦!


小怡怎麼可能沒敗呢!!
她買了身旁那件長洋((跟內搭的背心是一組的呢!))
還有旁邊那件白色雪紡上衣((就跟老闆娘身上穿的那件是一樣的啦!))
因為我們一起買,老闆娘都有算我們便宜啦!!
((小怡的多少錢我忘了@@" 
不過那件白色上衣我後來在中壢也有看到,但是都比較貴,南部真的是手滑之地啊!))


這攤真的是讓我們停留最久時間的啦!!
指甲彩!!妮子的最愛啦~~!!
起先是好奇過去看看
不過老闆娘很熱情,也可以當場試色
他們也有爆裂指甲油喔!!
((我就是衝著這點去看的啦!!))


妮子試了滿手呢!!
大拇指是"水舞藍+黑色爆裂+繽紛誘惑銀"
食指是"粉紫色+黑色爆裂"
中指是她們即將推出的"磁吸、磁力指甲油"
無名指是"史瑞克綠"
小拇指是妮子自己的UNT指甲彩啦!


她們的爆裂指甲彩很特別ㄝ!
如果你底色塗的薄,他的爆裂就會比較細((他們稱為蕾絲爆裂))
如果底層較厚,爆裂就會比較大塊((就像上面的食指一樣))
底色的藍,我很喜歡呢!
我覺得老闆娘真的很聰明ㄝ!
你選好一個顏色後,她不會單幫你試個顏色
她還會稍微幫你搭配一下,也順便推薦其他顏色喔!
所以大拇哥的這三個顏色都被妮子包了啦!!


這是即將推出的"磁吸、磁力指甲油"
他們先讓妮子試試
超特別的喔!!剛塗上去就跟一般指甲彩一樣,單一色
接著用個小磁鐵片的樣子
在指甲上方停留一下
移開後就會有這樣斜紋效果出現!!完全不需要技術ㄝ!超適合我這樣的手殘的人
很酷吧!!可惜那時候還沒推出,就算想買也沒得買
((話說店員在幫我試的時候,沒有跟我說,我以為她只是要推薦顏色給我罷了,就沒有拍了!))
下次去的時候應該就已經推出了,再去看看哪個顏色比較美吧!


妮子跟小怡各敗了四個顏色
我的是"繽紛誘惑銀+春天綠+水舞藍+爆裂黑"
原本妮子是想買"史瑞克綠"
可是試了之後,發現春天綠更美


小怡也買了四色喔!!


繽紛誘惑銀+雪尼爾銀褐色+天使粉紅+爆裂黑
天使粉紅這顏色我不確認啦!只記得是粉紅色的!
也都很美喔!!

妮子來分享一下
指甲彩吧!

上次回高雄參加朋友喜宴時
妮子就用了UNT流浪的娜塔莉((粉色))
還有IEI的春天綠及繽紛誘惑銀
交錯著擦
沒想到效果還不賴喔!!
我很喜歡呢!!


不過因為第一次用
亮片的量抓得比較不好
他們家的指甲油,不會有嗆鼻的味道
反而有點淡淡的玫瑰香呢!

不過還可以接受啦!!


不想花錢去做指甲彩繪
自己也可以簡單做指甲DIY啊!
下次要逼小怡擦指甲彩來約會
不然不知道那懶惰鬼會把指甲彩塞到抽屜的哪層去

目前我只知道花園夜市有IEI指甲彩
其他我就不知道了!
不過網拍也有喔!!
有興趣的可以看看
附上指甲彩廠商資訊給各位參考
IEI指甲油拍賣網址: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Y4860716173&u=:Y4860716173
IEI指甲油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pages/IEI-%E6%8C%87%E7%94%B2%E6%B2%B9-IEI-%E7%A3%81%E5%8A%9B%E6%8C%87%E7%94%B2%E6%B2%B9-%E7%88%86%E8%A3%82%E6%8C%87%E7%94%B2%E6%B2%B9/111783368884075


妮子碎碎念:本來受傷情形有比較好了,結果又在星期日凌晨掛了急診,
因為頭暈頭痛噁心感加劇,好在醫生說是因為通常撞擊後3~5天症狀會是最明顯時,還得再觀察1~2星期 = ="
所以這篇妮子也分了好幾次來打,現在有比較好了,不過還是會頭暈噁心((又不是懷孕,也要經歷這感覺~~~>_<~~~))
大家也要保重喔!!


如果~你喜歡妮子的分享,麻煩你幫妮子一個或給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