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不是我跟小太陽啦~!!是我老哥跟大嫂

我真的是懶到一個無可救藥了!!
竟然超過一星期沒發文
加上這次連上六天晚班,我真的有累的fu~~
今天放假就是要睡到自然醒才開心!!
原本想下午出門晃晃
卻怎麼也想不到去哪
於是~就又在家混了一天
想說順便看看照片
就看到這次要分享的照片
這原本該是3月就要分享的
我竟拖了這麼久啊!!

今年年初,就聽到我哥的好消息
說要結婚了!!!
真是不容易啊~!!
他竟然要定下來了!!!
起先以為他是說說而已
後來發現,好像真有這麼一回事喔!!
今年過年的時候雙方家長就見面了
也把事情都喬好了!!
一切呢~跟妮子之前一樣
登記結婚然後再宴客
簡單又不必煩惱一堆有的沒有的習俗

雖然雙方都已經有共識要結婚了!!
但是對女孩來說,"求婚"是絕對不可免得!!
我覺得求婚可以搞到場面很大
也可以只有兩個人((由於小太陽太過內向,所以我的求婚就是屬於後者啦!!))
不管怎樣,就還是要有啦!!

所以我老哥就說叫我幫他想想
起先問他的想法如何
他竟然說"就約一些好朋友一起去唱歌,然後再求婚"
  要不是隔著電話
他一定會受到我一個大大的白眼!!
妮子我呢~~要辦呢!!不是兩個人浪漫晚餐
那就一定要把場面搞大!!
((沒啦~就是不喜歡那樣要大不大要小不小的感覺!))
而且KTV好沒FU喔~~!!

後來我跟我哥提了我的想法,我哥覺得還不賴!!
於是我們就開始著手進行了!!
沒想到一個求婚PARTY竟然要這麼費工
選定好餐廳後溝通菜單((搞得好像結婚宴客一樣))
接著就是要聯絡一些大嫂的姊妹淘好朋友
老哥的就比較好處理
好在我哥平常跟大嫂的朋友都混得不錯!
連絡上沒有太大問題!!

我找的餐廳呢~他有兩層樓
由於當天人數不少,所以我們等於包場了!!
在這天到來的前三五天,我就開始進入演戲的狀況了!
故意在FB上留言給我哥&大嫂
說"我在高雄發現一間還不賴的餐廳,這次回去一起去試試,OK?!"
當然我哥一定說好啊!!也叫我大嫂別安排活動
((我說~就算那天她想安排活動,應該也沒有人可以約,因為人都被我們聚集過來了!))

當天呢~我哥要聯絡朋友時,我就去支開我大嫂
我要聯絡餐廳跟攝影師時,我哥就支開我大嫂
那天只能說一個忙啊!!

結果......我們遇到一個問題!!
餐廳廁所在2F,而所有親友團都躲在2F
萬一......我大嫂一進門就說想先上個廁所,怎麼辦??!!
我們掰了一個非常瞎的理由,結果我大嫂也信ㄝ!!
((我們說......女廁目前故障中,無法使用,另外因為二樓有人包場辦活動,所以不能上樓打擾))
而且餐廳服務生配合的超好!!演的超好的!!
我哥到之前,就故意打給我,然後再轉頭跟我大嫂說
"你要上廁所嗎??餐廳廁所壞了,要先在外面上完再進去喔!"
好在我大嫂還蠻好騙的!!

接著......就一起來看看當天的狀況吧!!

在男女主角到場前,攝影師就先幫我們錄下各位親友對於新人的祝福


老哥跟嫂嫂到的時候,我們就先用餐了!!
((因為活動是主餐用完後才開始))
這一頓飯,雖然餐點很好吃,但是因為我不斷地在盤算著等等的流程
所以,現在回想起來,只覺得好吃,就沒其他感覺了!
用餐過程中,老哥的好友還故意打電話說吃飯都沒約!!
嫂嫂的爸爸還傳LINE問嫂嫂要不要回家吃飯?
((我只能說,我哥身邊的人真的都是戲子,都很愛演ㄝ!!))

主餐用完後,我老哥就故意說他要上樓上廁所
其實是去準備換裝
((剛剛說的是女廁壞掉,男廁是好的唷!!))


我哥上樓換衣服時,我就故意拉著我大嫂在餐廳內東看西看
並且一直專注於音樂((我們設定當撥放"肉麻情歌"時,親友團就要一人拿著一朵玫瑰下樓了!!))
所以我在注意什麼時候要把我大嫂帶到寶座上!!
小太陽偷拍到我這張焦慮的狀態超得意的!!


親友團陸續下樓了

我請我大嫂坐下,結果她瞄到熟習的身影從樓上下來
所以就笑了
接著......就由各個好友送上一人一朵的玫瑰
並送上祝福及擁抱


看我嫂嫂的眼淚都沒停過啊!!


下圖是嫂嫂的兩個表妹
感情非常好,聽說有一個還是從北部特地趕回南部參加的!!
所以嫂嫂很驚訝


最上圖,是嫂嫂的爸爸,心愛的女兒要出嫁了,
爸爸不捨,但也送上深深的祝福並親吻了嫂嫂的額頭
中間這張是嫂嫂的媽媽,給嫂嫂一個大大的擁抱
下圖是我媽咪,嫂嫂已經哭到不知道說什麼了


最後是我&小太陽及嫂嫂的哥哥送上玫瑰
我記得我跟嫂嫂說的是
"今天就是要讓你哭的啦!!"((不過,是開心得掉淚!))
話說我們在FB上開活動討論的時候
有個嫂嫂的朋友說"她會哭嗎??哭點好像蠻高的!如果那天她沒哭,那我們就把新郎打哭吧!"
所以......嫂嫂!!還好你有哭啊!!


肉麻情歌也放到尾聲了
接著就是我們男主角該出場了


哥哥手捧著玫瑰花,一邊唱著"做我老婆好不好"
一面看著小抄((因為這首歌是我推薦給他的,但是他還不熟,另一方面也怕因為緊張忘詞啦!))


我嫂嫂笑得超開心的!!


唱完歌後
老哥就開始真情告白!

"
同鄉見同鄉 兩眼淚汪汪", 2010年的9月12日, 月老用了這一則留言,
 讓分隔台灣海峽的我們相識相知, 也偷偷地在妳我的小指繫上了長長的紅線,
之後, 我們開始了每天的視訊和聊天,
視訊中, 妳迷戀著我的笑容, 而我愛上了妳單純動聽的笑聲…  
殊不知, 那條紅線早已將我們的心緊緊相繫…

20101113, 經過了62天的等待,

我們盼到第一次相見, 雖然妳戴著長長的假睫毛, 畫上了妳夜店鳳的濃妝,

但我還是能一眼認出妳  我還是一樣愛著妳的一頻一笑.. 

而妳還是一樣.. 迷戀我的笑容


幸福,是什麼?
對我來說...

幸福,是妳我在網海中的不期而遇
幸福,是妳給我的外號"花花"
幸福,是妳我一個個的正"字堆積
幸福,是妳溫暖又親切的娃娃音
幸福,是妳視訊中不帶假面的素顏
幸福,是妳豪氣又真誠的笑容
幸福,是妳對我僅有的小任性
幸福,是妳小吃醋時的嘟嘴
幸福,是妳總是不吝給予的關心
幸福,是妳發明的進階版msn圖案
幸福,是妳我遠距離的思念
幸福,是妳陪著我數饅頭的等待

幸福,是我們一起走過的500多個日子


曾經幸福遙不可期, 如今已在咫尺我的幸福,就是妳, 我的大頭鳳~

雖然我總愛看著妳問.. 妳頭怎麼那麼大  事實上我想說的是我怎麼這麼愛妳

今天我穿上妳愛的西裝…有鮮花, 戒指, 燭光晚餐…在我們最愛的家人和朋友們面前

((你看看~說起來我哥文筆也還不賴喔?!))

嫂嫂眼妝有點花了((還怪我哥說~你怎麼沒有跟我說不要畫眼線啦!!))


老哥還是不免俗的單膝下跪求婚啦!!


少不了得當然是鑽戒囉!!
餐廳替我們將戒指放在甜點上
希望他們甜甜蜜蜜
不過,因為甜點上東西有點多
所以大嫂一時間還反應不過來
想說我哥突然拿甜點給她做啥?!


發現戒指後嫂嫂超開心
因為這鑽戒嫂嫂非常喜歡
而在這之前呢~我叫老哥故意騙她說
因為預算不夠,希望嫂嫂以後再買
結果老哥還跟我說"可是她真的很想要那戒指ㄝ!我這樣跟她講我怕她翻臉!"
我整個又給我老哥一個大大的白眼
我說"現在她不高興,等她收到的時候才會有大大的驚喜啊!!!"
我的天~我哥怎麼在這種時候就腦袋不靈光了!!


開心地戴上戒指
將對方的心緊緊套牢


雖然不是非常大顆
但是嫂嫂喜歡最重要囉!!


接著免不了被拱"喇舌"囉~!!
((話說,好像是我先起的頭))


看看有多少台相機對著他們


連嫂嫂的爸爸都在旁邊拍
((老哥~你真的要注意了!!這麼多人,這麼多眼睛,還有錄影為證,
以後想賴都賴不掉囉!!))


看著他們可以感受到幸福的感覺


我哥已經笑場了!!
因為,第一次吻了一下就分開了
我就說"不行!!大家都還沒拍到!再一次!!"
接著我就倒數十秒......想當然這十秒一定比較久啦!!


接著我媽咪送上給嫂嫂的祝福
一點小心意


接著大家拍了一些大合照


真的很謝謝這些親友大力相挺
因為人數還蠻多的,這天的晚餐大家都是自己掏腰包來吃的喔!!
再次謝謝大家配合!!


接著甜點我們就到二樓跟大家一起用了!!


結果大家上樓第一件事就是"打卡"
大家都說"憋這麼久終於可以打卡了!!"
有了智慧型手機不打卡好像真的很難過喔!!


最後來個大合照!!
大家都很努力擠


親愛的老哥&嫂嫂
結婚就是踏上人生旅途的另一段
必定會有失去及獲得


可能失去單身時的自由
時時刻刻都要想著還有另一半
做什麼事情都要互相商量討論
但相同的,你獲得的就是彼此的陪伴與支持


也多了一對父母
希望你們能將彼此的父母當自己的父母一樣
當你想為自己父母做些什麼時
也能想到另一半的父母
爸媽就像是小孩一樣,很多事不說
但是都默默地在看在感受
有時我們無意忽略掉一小部分
卻有可能讓他們心裡難過好一陣子
所以,在這方面一定要互相提醒


遇到任何事情都要彼此扶持
多付出一點,彼此包容點
相信你們會一直這麼樣的幸福,這麼樣的快樂


偶爾小爭執時,看看這些照片
想一想,或許也沒這麼難過
或許......就笑了!!


妮子祝福你們"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珍惜生活中每一個小確幸!!


要永遠都這麼開心喔!!!
妮子愛你們!!
啾咪~~


P.S 我哥說"妳是為了補足自己求婚的不滿吧??!!"
 是真的!!我也希望小太陽會給我個驚喜之類的,不過......以他那樣內向~~難啊!!
但是也不錯啦~!!ㄎㄎ~~下次有機會再來分享小太陽的求婚

如果~你喜歡妮子的分享,麻煩你幫妮子一個或給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