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惰鬼又來啦~!!
又來跟大家分享平價又好用的產品
之前我妹推薦我"洗顏專料"的超微米潔顏乳
才開始認識這牌子
搓出來的泡沫真的很綿密
所以這次知道它出"超微米 水潤保濕卸粧油"
立馬就參加體驗了!!
一起來看看卸妝力吧!!


強調就算是濃厚的睫毛膏也能輕鬆卸除


為了測試
卸妝前我還特地去加強了眼影、眼線及睫毛膏


而且我選用的是黑色的眼影
黑色的眼線液筆及眼線膠筆
連下眼線都畫了
還有防水防油的睫毛膏
算是大濃妝了!!


雖然是小瓶的試用,但是瓶口的地方有貼心的設計
讓你不會因為手滑而倒太多

*洗顏專科「超微米 水潤保濕卸粧油」,上市之初特別針對日本20~40歲使用卸粧產品女性作調查,調查結果獲得高達9成的滿意度!
看來評價真的蠻高的!!


▲添加「皮脂清潔成分」,可輕鬆除去睫毛膏等難卸彩粧,深層潔淨毛孔污垢。
▲儘管手濕也能夠徹底乳化,洗後完全不黏膩不殘留。
▲全成分經過過敏性測試,無色素添加。

淡淡的果香讓人感覺很舒服


輕輕敷在眼睛上
我是急性子
所以我大約只停留了5~10秒鐘就擦掉了
可以清楚看到大部分的眼妝都被卸除了


放大來看


接著直接擦拭第二遍
雙眼皮貼也被卸除了
睫毛膏也幾乎被卸掉了


接著我會用化妝棉乾淨處
用食指繞著


輕輕地撥開下眼瞼
然後輕輕擦拭
我只擦一遍
就已經把眼線及睫毛膏都卸掉了
真的很厲害ㄝ!!


卸了半張的臉
接著用另一片化妝棉卸除另一半


我的習慣都會再倒一些卸妝油
再一次全臉按摩卸除
這樣更徹底


輕輕於臉上按摩
看看右邊這張圖
幾乎都沒有彩妝的痕跡
如果剛剛第一遍沒有卸乾淨的話
現在應該會有些彩妝的殘留


接著就跟一般卸妝一樣
加水乳化


再以大量清水清洗乾淨


一下子就清潔溜溜了!!
就算是去夜店的大濃妝也可以輕鬆卸除呢!!
而且因為成份裡添加「長效保濕精華」,卸完妝後完全沒有緊繃感
還很保濕呢!!
真的是大大推薦喔!!
重點是真的非常平價
所以~趕快去買來試試啊!!



如果~你喜歡妮子的分享,麻煩你幫妮子一個或給個喔!!

*******************************************
洗顏專科 超微米 水潤保濕卸粧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