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連這麼多篇食記
不難想像我的體重......
重點是......我還持續地在吃
感覺自己真的有被餓死鬼附身的樣子
除了早餐,另外午餐晚餐都覺得好餓
好會吃喔!!

所以,暫停一下食記
免得越寫吃越多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MIROS極緻保濕多效面膜"
MIROS極緻保濕多效面膜之前就有好多格友推薦
這次我也收到了體驗,可以親身體驗它的威力


收到產品時
除了面膜外還有一張很有質感的明信片
字裡行間透露著他們對自己產品的自信


由於面膜的包裝為霧面且銀色字體
我怎麼拍都拍不清楚
所以我就上官網借了這成分說明
看到這麼多萃取液
感覺就超保濕的


趕快來體驗一下吧!!
面膜真的是女生保養的好幫手啊!!


打開拿出來時,面膜還不斷滴落精華液
真的感覺很大器ㄝ!!


你看看!!裡面還有這麼多的精華液


每片面膜都有兩層保護膜
一面是白色的珍珠膜


另一面是淡藍色的


先將白色珍珠膜取下


看看這面膜有多薄透


要敷上囉~!


先重點式的固定


再將藍色保護膜取下


稍微調整一下面膜


服貼的程度簡直就像是另一層皮膚
((旁邊的部分,因為我不喜歡弄到頭髮,所以就把它捲起來))
接著等待15分鐘


皮膚保水度立即提升!!!
感覺超棒的!
肌膚保濕度夠,臉上的小細紋也跟著消失了
而且感覺皮膚變透亮了
效果很讚喔~!!
隔天上妝也更服貼了!!
果然保濕很重要啊!!


剩下的精華液也別浪費


拿來加強按摩
或者手肘膝蓋的位置也可以擦一些


比較一下使用前後的差別吧!!
((怎麼我覺得敷完面膜後我精神變好了的感覺?@@"
莫非還有提神的功效??!!))
ㄎㄎ~開玩笑的!!
這款面膜也是大大的推薦喔!!
真的好用啊!!



如果~你喜歡妮子的分享,麻煩你幫妮子一個或給個喔!!

*****************************************************

MIROS官網


MIROS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