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有許多的第一次

我在今天獻出了其中一個

第一次
.
.
.
.
.
.
捐血

我想應該有人覺得這有什麼!!

不過對我來說需要勇氣

原因是

我是破少年

話說今天院內舉辦捐血健檢活動

一早就有捐血車在樓下

由於我是那種

可能捐了一袋人家要還我兩袋

所以我一直都沒有走上捐血車過

到了快下班的時刻

督導打了電話上來說還差11袋血

要我們去捐

心想說~不然去看看好了

反正不能捐就回來就好啦!

要下來前問了我家leader

要帶證件嗎?

她說"不用!不過捐了血還是要上班喔!"
(可能怕我掛在樓下)

於是我就下樓~緊張的上了捐血車

一上車那護士就跟我要證件

= ="   哪位仁兄跟我說不用的?!

於是我就跑上樓拿了證件再跑下來

臉色本來就蒼白的我

現在更白了吧!我猜!

接著立刻量血壓!

這大概是我此生量過最高的一次

接著驗Hb

過了耶!!

準備捐血

尚未開始前

剛驗血那護士看到我

"你還好吧!臉色怎麼這麼白??!!"
(不斷回頭看剛剛幫我驗血的結果想確認我是否真的可以捐血)

我笑一笑

接著要幫我抽血的護士看了我

"你還好吧?!熬夜?不舒服?"

"沒有ㄝ!"

於是就開始了

過程中

護士又說

"你還好嗎?沒有不舒服嗎?你現在臉色是慘白ㄝ!!"

"還好啊!"
(不過說真的有點點暈~可是我想應該是因為在車上吧!我是個極度容易暈車的孩子)

終於結束了

護士不斷提醒我今天一定要早點休息!

坐了一下不覺得不舒服~我就走了

走之前護士還是很擔心~一直問我還好吧!

回到單位同事也一直問我還好吧!

可能臉色真的超慘白吧!

同事很擔心我騎不回家

我也一度懷疑我會不會暈在路上

那一定超丟臉!!!!!

還好!我堅強的回了家!!

下次捐血一定要有人跟我一起去~

免得我回不了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