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已經過了一段時間了

不過還是來補個記錄吧!
(下班了還得補...>_<)

11/11星期三晚上

這天本來大家就約好要去唱歌

原本也已經訂好包廂

可是我突然想起我好像有收到好樂迪的壽星簡訊

於是改由我訂包廂

坦白說

我沒有想到會幫我慶生

只是單純想說有優惠就用囉~

而且這天並非我生日

下了班原本要跟同事一起去買吃的

可是~因為我還得去幫朋友買東西

所以就說晚一點再跟他們碰面

一進包廂~上早班的三個人

開始猛嗑~一邊等著還沒到的人

後來因為擔心會被我們吃光~所以克制的停了下來

接著其他人陸續到了

最後剩下筱筠還沒到

佩貞問"你妹怎麼還沒來啊?"

我:她剛下班~可能還要一下吧!
(心中OS~我妹跟你們也沒很熟吧~有來沒來應該也還好吧?!

後來人都到了

唱歌到一半

突然出現"快樂鳥日子"

心中OS~不會這麼瞎吧!

筱筠還問"今天有人生日嗎?!"
(這位少女~我們感情有這麼差嗎?)

曉鈴說"唉唷~哥哥不在~我這個當大嫂的總要表示一下啊!!"

結果~很虛的唱完了這首歌
(曉鈴心中應該在OOXX...吧!)

接著我去了趟廁所

出來時曉鈴不在包廂內

怡君在門口

還在想說~幹嘛罰站

沒有多想什麼

繼續聽素芬姐唱歌

不料

素芬姐唱了一句之後

怡君說"卡歌"

素芬姐無奈的切掉

還想說有這麼......不喜歡嗎?

接著接連好幾首歌都被喊卡

小不點一臉疑惑看著他們

我還想說應該卡到小不點的了吧?!

不然她應該不會這表情

我正想阻止他們的時候

曉鈴衝進來了

"XXX啊!!等到蠟燭都要滅了啦!!(台語)"

哈哈哈哈哈

我大笑

看著插著26蠟燭的蛋糕

心中有滿滿的感動

卻也因他們瞎透的慶生流程笑翻了

結果~到我們許完願切完蛋糕

"快樂鳥日子"終於出來了

原來一直切歌是為了等這首歌

坦白說~眼淚快掉下來了
(我哭點很低)

這天

很搞笑、很感動

卻也很不捨

雖然還有段時間

不過明年的這個時間

我應該已經在他鄉

工作雖然很累

但是因為有你們

我很開心

Thank you!!
(曉鈴、佩貞、怡君、素芬姐、寶儀以及搞不清楚狀況的筱筠、小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