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一夜
(2009/10/20)

下了班

原本應該開開心心當個貴婦

去漢來buffet

就在我洗了香噴噴的澡

想打扮一下的時候

突然來了通電話!
(相約buffet的那位)

"喂~!我們要去哪?"

"不是要去吃buffet?!"

"那如果我說墾丁呢?!"

"那...那...那要等我一下~我收行李!"

"好!那就墾丁吧!"

於是開了我可愛的車

接了那位"友人"

準備向墾丁前進

等等!!!

"從哪裡上88?"

"我不知道......= ="

兩個人停在路邊~打了數通電話

幸虧有"就甘心"的阿德

幫我們查了地圖

餓了一天的我

想說~好吧!那買點東西在路上吃好了!先止餓!

沒料到......

我們就這樣一路開上了88

什麼都沒買到啊!!!!!

沿路

"坐在副駕駛座那位~你可以告訴我~
明明這時間我該在漢來當貴婦吃buffet~
為什麼現在偏偏得餓的要命還得開著車往墾丁衝啊?!"

"ㄚ......就趁年輕~衝一下啊!!"
(幫她備註一下~她今年是2開頭的最後一年)

基於上述的理由

我原諒她了

以致於到了墾丁我餓到可以吞下兩頭牛!

而且過兩天我還得去拍照!

整個就在整我!

那位!!沒錯!!就是你!!那天的照片交出來!!

要不是一早醒來連坐起來都不用~我就可以看到墾丁藍藍的大海!

聽到海浪拍打的聲音!

我......我......我......

真的會覺得自己是神經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