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自拍好難喔~!!拍起來我臉都超胖的~~~>_<~~~)

好段時間沒有整理頭髮了,我一直刻意忽略我的大布丁

因為說真的,我一直都不會染太淺的顏色
一方面是因為工作不適合,另一方面是因為我不想一直染髮,顏色深一些布丁就不會這麼明顯了
而且感覺一直染很傷頭髮!!我也沒有勤勞到可以把髮質顧得很好
另外染髮完總會有藥水味(我覺得比燙髮味道還重),所以一直沒有很喜歡染髮
但是,現在夏天,很多時候我都會綁頭髮,尤其是丸子頭
這就是激發我去染髮的動力

這是上次約會的照片,應該很明顯看出頭頂的焦糖V.S後面丸子雞蛋布丁的差別
另外,劉海的部分真的很糟糕啊!顏色超不均勻

至於沒有整個造型改變,是因為我還在等待我的瀏海留長
想要嘗試以往沒有過的造型,只是我的瀏海超不配合,一直以龜速在生長
而且我的自然捲已經在作怪了,頭髮超毛躁的,就想說要不要順便把瀏海燙直好了
(後來沒有燙,Ankl用剪髮的方式幫我做微調,說也神奇,我的瀏海聽話多了省了一筆錢)
所以就想說直接去找設計師好囉~!

說到找設計師,真的好難喔!
因為我之前一直都在高雄,設計師當然也在高雄啊!
可是往往我弄個頭髮都要半天~一天的時間
現在回高雄時間有限,回去行程也都滿檔
怎麼會有時間去弄頭髮呢?!
所以我就開始在搜尋中壢的設計師
一開始我都是去讓他們洗頭,然後要造型的時候我就會說
"我不擦造型品,也不要用烘的,請你幫我吹捲吹順就好了!"
吹完大概就見真章了!

看完我的大布丁,就開始跟設計師Ankl討論顏色囉!
Ankl是建議我可以染大地色(我覺得他就是看出我懶得染頭髮這件事)
一方面是染完頭髮質感會比較好,另一方面他覺得我穿衣服風格比較多樣
所以大地色會比較好搭!
事實上我猶豫了好一會,因為總覺得變化不大(坦白說我好像也沒辦法接受太OVER的顏色),
所以也就相信專業囉!
開始穿上裝備

一開始先上頭皮隔離劑
以免刺激頭皮

再來因為我的布丁顏色落差有點大
為了讓新髮色能更完美,所以先將上段黑髮染色

這就是我的設計師Ankl
跟你們說,他記憶力無敵好的!
第一次去洗髮的時候跟他閒聊,隨口聊到說高雄看電影很便宜,而且我有花旗卡
事隔好一段時間去護髮的時候,又聊到電影
他還記得我有花旗卡(我自己根本就忘了有提過這件事)
記憶力好到,我都懷疑他可能有偷偷錄音
然後在我預約的時候先拿出來複習一下@@

上好就要等囉!!我真的覺得變髮就是無止境的等
等待的時間,我就在店裡隨便拍
順便讓大家看看他們店內裝潢

大門進來左手邊是櫃台,很漂亮的木頭色,感覺比較溫暖比較親切
有些沙龍店會比較冷色調,感覺就會比較有距離感

櫃檯旁邊是狗狗的小窩
我發現好多設計師都喜歡養狗
Ankl說是因為招財(他說他隨便說的)

大門的右邊都是他們的商品陳列,坦白說我覺得他們家的產品都還不賴!
至少還蠻適合我的頭髮~!

看到我在拍,立刻擺pose

空間還蠻寬敞舒適

我還蠻喜歡他們家的牆壁,不過家裡弄這個會不會很不好整理?!
他們家最大的缺點就是,沒電視沒電腦
所以要是要長時間的服務時,就會挺無聊的
不過,Ankl都會隨時過來跟我聊天
換個方向想,也是好事啦!增加溝通的時間,出來的成果應該會更符合我想要的吧?!

另外,他們家也有彩妝服務喔!

這裡是沖水區,黑色流蘇隔間,帶有點神祕感
裡面的燈光比較昏暗,躺著躺著就會想睡

上段的顏色變淺了,要進行下個步驟
因為我之前有買護髮卷,剛好可以順便護髮
這是這次使用的護髮
Ankl非常配合演出

有三個步驟

剛剛清洗的時候已經使用了第一瓶清潔的部分
接下來就是用安瓶

等待一段時間讓頭髮吸收一下
就要再繼續染髮,一樣要上頭皮隔離劑

接著要開始上色囉~!

頭頂部分上完之後會先等待一段時間

接著上髮尾的部分

Ankl說這次染出來的顏色
剛開始髮尾顏色會比較深,因為我髮質的關係
加上髮尾本來就會褪色比較快
所以為了避免之後上下落差太大,真的超貼心的啦!
髮尾的部分顏色會深一些

整頭都上色完畢囉~!!
等時間到我就要去沖水了,
另外剛剛護髮還有最後一個步驟
可是因為我坐好一段時間了,實在有點累
Ankl很體貼就說那最後一到護髮程序就躺著完成吧!(躺著完成--->有點詭異的感覺)
所以我就沒拍照囉!

終於好了ㄝ~!!
Ankl才剛開始幫我吹髮,髮根的地方剛乾,我就看到頭髮的光澤
忍不住就拍了起來!(原諒我真的不大會這樣拍照,加上吹髮難免會動,所以照片有點模糊)


我說過我不用烘罩,也不用造型品吧!
Ankl就是有辦法不用電棒,單用吹風機及梳子,就幫我吹出電棒的效果

大功告成~!這次染的是暖棕色!
而且完全沒有藥水味ㄝ~!!真的很棒!!

我很喜歡光線下的光澤感
店內是黃光,我想在太陽底下一定會是另一種感覺,這星期要跟姊妹聚會去,有機會再多拍幾張回來分享一下

最後跟Ankl來張合照(他真的還蠻高的......覺得我也太矮了吧?!)
Ankl真的是一個很貼心而且記憶力超好的設計師
我覺得設計師記住自己的特殊喜好或習慣,會讓我感覺更像朋友
而且Ankl還蠻常去進修,增進自己的技術,並且會帶新的流行資訊回來分享
還在中壢尋找設計師的朋友,不彷去找Ankl試看看喔!


回到家,因為房間是白光,就試拍了一張
請略過模糊的照片及凌亂的房間,看看我頭髮的光澤感
我真的很喜歡喔!!!
而且這次的護髮效果超級好!!
頭髮真的超柔亮的

P.S  染髮的步驟我沒有說得很詳細,因為本人當天有點放空,沒有太認真地記染髮步驟及產品
不過Ankl都會很詳細的跟你說明及討論,有興趣的也可以到Ankl無名留言發問喔!!

店家資訊:月影髮集 --- 中原店
店家地址:中壢市中北路45號
TEL:03-4380735


希望大家也喜歡我的新髮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