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現在北部還是有點涼
不過像前幾天清明去掃墓時
就是個大太陽啊!!
雖沒有很熱但是覺得紫外線的強度也太厲害了!
一個早上而已,我都覺得我快黑掉了

這次來體驗安耐曬高效防曬BB霜
之前就有買過他們家產品
畢竟到海邊玩的時候,他們的SPF50+・PA+++
可是非常重要的


這次推出了高效防曬BB霜
除了防曬的同時還可以亮澤、滋潤、修飾毛孔與膚色
讓你一瓶就搞定!!


我想還是有些人跟我一樣不是非常清楚
SPF及PA究竟代表了什麼意思
安耐曬這次貼心的附上說明
總算讓我搞明白了!!


o 在早上保養的最後步驟,取適量均勻的塗抹於全臉。
o 需經常補搽以維持防曬效果

((大家應該知道防曬基本上兩三個小時就要補一次,否則防曬效果會降低
這樣也剛好補補妝,畢竟在夏日容易流汗,兩三個小時補一次,讓自己保持在最佳狀態))
o 卸除時,建議以卸粧製品徹底卸除。

((雖然它含有亮澤滋潤的作用,但也算個彩妝品,所以還是得用卸妝品卸除喔!!))


收到的試用品包裝跟正品一樣是粉紅金
我試用的是明亮色

o 溫和卻強效,由內而外完美防禦紫外線
採用資生堂獨家研發「M*多重防禦UV技術」,並搭配全新的防曬粉末「M*深層UV防禦劑AB」,
可有效阻擋UVB/UVA紫外線照射。而肌膚內部所受到 的傷害,由添加黃苓萃取精華與多種植物萃取物,
從內而外多重防禦紫外線與修復肌膚功效。

o 高效保濕美容液成分,長時間維持水嫩Q彈肌
添加資生堂獨家研發「超級玻尿酸」成分,具有絕佳的親膚性,能夠充分附著於肌膚表面,
更可使角質層軟化並鎖住大量的水分,防止水分從角質層蒸發。
還有「雙 重膠原蛋白GL」成分兩種膠原蛋白和人體內膠原蛋白相似,能有效保持肌膚中的水分,並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薄膜。

o 添加隱形毛孔的美肌粉末,打造零瑕疵美肌
添加了可修飾毛孔與膚色的「美肌粉末」,極細緻的球狀粉末能填補毛孔,利用光擴散效果,
修飾凹凸不平的肌膚與粗大毛孔;其光滑質地,塗抹時能均勻延展,充 分附著且服貼於肌膚上,
撫平肌膚明顯紋理;再利用絲緞光澤製造透亮感,修飾肌膚泛紅、斑點、黑眼圈和雀斑等肌膚問題。



來體驗一下囉!!


貼心的小切口


這是明亮色


先看看擦之前
膚色不均且毛孔粗大


擦過後,我覺得最明顯的就是毛孔變細緻了
膚色也較均勻透亮
雖然防曬係數高但卻不黏膩
讓皮膚感覺很輕透


看一下完妝照吧!!
擦了SPF50+・PA+++的BB霜
就算有大太陽我也不害怕囉!!


如果~你喜歡妮子的分享,麻煩你幫妮子一個或給個喔!!

************************************************
安耐曬高效防曬BB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