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懶惰鬼又賴在我身上了啦!!
最近太過於沉迷偶像劇了
都不想寫網誌了呢~!!
我真是太懶惰了!
不過該交的作業還是得要完成啦~!!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巴黎萊雅妝魔法 柔焦慕絲"
之前它剛上架的時候我就有注意到它了
這次他們還請到Hebe代言呢!!
那時沒有下手是因為我還有smashbox的瞬間光彩凝露
由於是類似的商品,所以就想說等用完再來買
結果就發現了這次的體驗活動
立刻就報名參加囉!!
一起來看看效果如何囉~!


毛孔、細紋、斑 點、暗沉、油光...不需瓶瓶罐罐 展現柔焦修片肌,5大肌膚瑕疵奇蹟般瞬間消失。
毛孔粗大、細紋、斑點、肌膚暗沉與油光是所有人所面臨的困擾,也是一般底妝商品不能解決的問題。
巴黎萊雅經 過多年的研發,推出美妝界前所未見的美肌聖品,瞬間打造宛若天生的無瑕修片肌。
「妝魔法 柔焦慕絲」已在歐美廣受好評,也是許多專業彩妝師的必敗商品。



只要在基礎保養後均勻地塗抹於臉上就可以了
細紋及毛孔粗大的部位可以特別加強


小小一瓶超可愛的
還蠻有質感的
內容物呢~看起來帶點淡淡的玫瑰粉


先試用於手上看看
使用前手上的細紋很明顯


取一點點於手上
質地感覺很奇妙
剛開始摸有點粉粉的
但一下子摸起來就超平滑的


使用後,細紋很明顯地不見了
皮膚也感覺變好了呢!


來一張放大對照組


先看看使用前


放大局部來看
鼻翼兩側毛孔粗大並帶有點斑


看看使用在臉上的效果吧!!


一樣放大局部
可以明顯看出毛孔變小了
斑的部分也較不明顯了


可以看出明顯的差異吧?!


接著我上了BB霜及眼線
感覺妝更服貼
膚質看起來也比平常上妝的狀況好
真的立刻有柔焦的效果啊!!


一整天下來也不脫妝,不泛油光
效果真的不錯呢!!
平價但效果不比專櫃的差呢!!
又替自己的荷包省了一點錢啦~!!

6月底前到活動網站參加活動
就有機會免費獲得巴黎萊雅妝魔法 柔焦慕絲一瓶呢!!
趕快去參加吧!!

如果~你喜歡妮子的分享,麻煩你幫妮子一個或給個喔!!
***************************************************
巴黎萊雅妝魔法 柔焦慕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