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一個!!
有加我FB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上星期也加入了"智慧"家族啦~!!
就是我手上那支SAMSUNG GALAXY NOTE
我真的超愛這支手機,愛到我都要寫開箱文了~你瞧瞧!!

話說這支手機我之前就有看,我第一個愛上她的點就是她的大螢幕啊!!
之前用過我哥&小太陽的手機,上網看網頁時,眼睛真的好累啊!!
雖然我哥的手機螢幕也不算小,但我還是覺得不夠
直到看到了GALAXY NOTE我才動了想辦智慧型手機的念頭
但是一直遲遲未下手
因為,一方面我的手機還可以用,想到要花個上萬元買手機,有點花不下手
再來,因為妮子家中有無線網路可用,所以若我辦網路吃到飽,對我來說很不划算
但是若辦智慧型手機卻沒得上網,好像又失去了那意義
我也怕自己只是一時興起,所以一直都在觀望中!

後來前兩三個星期,我才發現我在追的兩部韓劇



"時尚王"&"屋塔房王世子"
裏頭的男女主角都拿GALAXY NOTE
讓我更加深了想購買的慾望

一起來看看劇中男女主角的手機吧~~

一開始是先發現時尚王裡面的主角
手機螢幕還蠻大的
我還蠻喜歡


不過那時候還沒發現是GALAXY NOTE


裡面兩位男主角拿的都是黑色
右邊那張白色是裡頭一個配角拿的


兩個女主角都拿桃紅色


我想他們可能怕廣告嫌疑
所以發現他們的手機上SAMSUNG的字樣都被遮住了
左下圖~女主角是個服裝設計師
也就利用GALAXY NOTE數位筆畫下設計草稿


我是後來才看屋塔房王世子
說真的一開始並沒有注意到他們的手機
直到最後幾集才發現
原來他們也用GALAXY NOTE


你看~~真的是GALAXY NOTEㄝ!!
男主角拿的是白色


女主角也是桃紅色啦!!
就這樣看著這兩部韓劇,也逐漸加深我要買GALAXY NOTE的念頭!!


看看女主角用了很可愛的便條紙約男主角碰面呢!!

於是就開始跟小太陽進行良性的溝通~
雖然不是要他幫我出錢
但是我還是覺得也要他同意才行
((我是不是個乖小孩~你說說!!))

還好小太陽同意了~而且還帶我去買呢!!
((老公~~超愛你的!!))
為什麼會在上周就衝去買呢?
因為我小叔說上網登錄送電池的活動只到五月底
於是我就拉著小太陽出門敗家去啦!!
GALAXY好禮送

接著就讓我們來看看本尊吧!!


現在購買還送一個和benefit彩妝合作的化妝包


全部也就這個小盒子而已!!
我還蠻喜歡這樣簡單的包裝
不然像以前買支手機有好多空盒
佔位置!!


你看你看~~她就躺在那裏呢!!!
店員打開給我看的時候,我真的超開心的啦!!


而且她的顏色超美
抱歉!拍照技術不好,拍不出她實際的美
另外~也因為我早就拿出來使用了!
所以螢幕也不向全新的那樣乾淨啦~!


裡面附的就是簡配
耳機+旅充
另外還貼心地附上耳機的替換套


拿在手上就差不多我一個手掌大小
桃紅色搭上銀灰色真的很美很亮眼
我尤其愛她的背殼
她並不是一般的光滑面
反而更提升了她的質感啊!!


看看最左邊那畫面
是不是跟上面"時尚王"第一張圖一樣啊!!


一拿到之後就開始下載APP
另外~因為是大螢幕
所以我都會拿來看新聞
或是看小說
眼睛也不會很吃力


另外就是她的數位筆
就藏在背殼中
首頁中的便條紙就可以讓你隨筆記下
超方便的啦!!


一拿到後,背景立刻更換為這次外拍的照片
感謝Pro桑&Will
讓我有美美的照片可以當手機背景啦~!!


雖然大支~但也沒有太過突兀啦!!


我好愛啊!!


這是送的化妝包
是用磁扣式的
在我還沒收到原廠送的皮套前
就先充當我的手機包囉!!


第一個下載的軟體是
Camera 360
她裡面有超多特效
上面四張各式不同的特效喔~!!
拍照素質也很讚呢!!


第二個下載的就是這個啦!!
DECO PIC
她就像大頭貼機器一樣
有好多好可愛的圖案可以讓你編輯你的照片唷!!


就像這樣~!



雖然原廠會送皮套
但我還是忍不住上網搜尋GALAXY NOTE的殼啊!!



結果看到好多喔~~~



看到這樣一對一對的就好想叫小太陽也買一支呢!!
不過男生用這樣的殼感覺好娘喔~~


還有這樣日記式的皮套
很俏皮吧!!


每一種都感覺還不賴耶~!!
尤其是有艾菲爾鐵塔~
我覺得任何東西只要搭上艾菲爾鐵塔
就贏走了我一大半的心!!


也有這樣樸素但很有質感的啦~!


還有這樣低調可愛型的!!


另外就是這個啦~~~~
耳機塞!!
每次看到好可愛的飾品,現在大多都是耳機塞
偏偏我之前的手機又用不到耳機塞
現在終於可以買啦!!
所以我一直在搜尋呢!!
有像上面這樣小巧可愛精緻的
不過~感覺好像少點什麼!!


很美吧~~水鑽鍊加上繡球花
我愛啊~~~
不過似乎有點太長了!!


這也是之前一部很夯的韓劇
裡面女主角有用類似款


這款很美吧~!!
我目前最愛這款
不過也還在持續找找看有沒有更美的!!

有了新手機就什麼都想買~~
最終~我還是買了空機
因為回家有無線網路,上班碰不到手機
辦網路吃到飽真的對我太不划算了啦!!


大家有看到好看的殼&皮套&耳機塞要分享給我喔!!
以上~就是我的手機情人 SAMSUNG GALAXY NOTE開箱文啦~!!
功能部分沒有說很仔細,有興趣可以上官網看
我個人用到目前為止還算蠻滿意的
真的很愛呢~!!




如果~你喜歡妮子的分享,麻煩你幫妮子一個或給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