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各式各樣的戒指,尤其是便宜卻又有特色有個性好搭配的我都很愛
不過由於我的手算細的(雖然我哥都說我是鑫鑫腸,不過我知道那是因為他忌妒我)
而偏偏這些造型戒幾乎都是ONE SIZE,常常戒指的尺寸都不合,
或是有些在網路上購買的,無法試戴,收到後覺得好看,但是卻太大

戴上後有很大的縫隙,想戴出門卻又怕一不注意掉了

該怎麼辦呢??!!
(我知道有某些人又會說我這張照片很欠揍,怎麼樣?!我就愛咧!--->真的很欠揍)
那天突發奇想,想說有個方法應該可以試試
沒想到,成功了ㄝ~!
你也有戒指太大嗎?跟我一起做囉~!

首先要準備的工具有

1.你要修改的戒指
2.熱熔槍&熱熔膠(這工具應該還蠻好取得吧?!只買熱熔膠也ok啊!只是難度高一些)

將熱熔槍預熱後,將膠擠在戒指內側

像這樣
接著,等它稍微冷卻一點點,微溫的時候

用手指輕壓塑形

等乾了後,再把旁邊有牽絲的部分清除
就ok囉~!

像這樣的戒指也可以選擇把膠黏在面較寬的那裏
不過,就有可能會看的到
我挑戰了一下,還是可以黏在下側較細的位置喔!

不仔細看還看不出來
不過近看還是看的到的啦!


但是還可以接受囉~!

你看~!比較合了吧!!
而且熱熔膠乾了以後也不會太硬
戴起來也不會不舒服

像這樣的簍空戒,也可以用喔!

一樣的步驟,塗上膠

再塑形

幾乎看不到吧?!
可是手指頭指的位置還是可以看到一點點的膠

這個是難度最高的,因為大很多很多,而且戒指是細的
所以這個我塗了兩層

不從側面看的話好一些些

修改後,戴起來比較合
出去玩的時候也可以很放心地玩囉!

大戒指也是喔~!


以上分享給大家,難度不高,也不用花費你太多時間,不彷試試看喔!
因為熱熔膠就算弄失敗了,還是可以輕易地撕下來
不會讓戒指受損
另外,提醒各位要小心別燙傷喔!
還有(塑膠戒指請勿嘗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